雾霾肆意,网易智造新风机打造家庭“天然氧吧”

互联网
2018
11/15
14:09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北京地区遭遇重度雾霾天气,全城空气质量恶劣,能见度极低,对此气象局已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近几年每到秋冬,雾霾便如期而至,很多人已经意识到空气污染对身体健康产生的影响,在家中配置了空气净化器,而升级款产品新风机的原理和优势却鲜少为人所知。

空气净化器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内循环净化室内空气,而新风机的原理是通过外循环将空气净化后传入室内,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从源头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因此,相比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的净化方式更彻底,不仅能够通过空气循环解决室内污染,而且能够输送净化后的新空气,增加室内含氧量。

网易旗下3C电子品牌——网易智造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0+air 壁挂新风机,这款升级产品成为新风系统中的用户首选。

增加外循环,根治空气污染

这款壁挂新风机配置了初效G4滤网+高效HEPA13滤网的双重过滤,搭配外循环、内循环、排风、自动、睡眠5种新风模式,能够适应不同室内空气环境需求,通过增加外部循环,将室外空气经过强效净化、过滤之后输送进室内,完全避免了粉尘、PM2.5颗粒物、部分病菌、细菌及各种室外有害物质进入室内,从源头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滤网的清洗和维护方式也更加简便,可免工具自行更换,只需打开面板抽拉滤网便可轻松取出。

电辅热设计,给冷空气加温

在雾霾严重的天气,新风机能够从室外引入空气,经过双重过滤,把新鲜净氧输送到室内,再利用空气流动,持续稀释室内的空气,其特制的涡轮扇叶直流无刷电机,在减少风损的同时,大大优化了送风效率,以稳定的风速带出强劲的新风气流。另外,与空气净化器的一大不同的是,新风机增加了电辅热设计,在天气较为寒冷时,电辅热功能可以为进入室内的空气加温,提高天冷时的呼吸舒适度。

时尚外观,智能远程操控

在外观上,网易智造壁挂新风机延续了“极简主义”,胶囊造型不仅时尚美观,而且不占用空间。相关人员上门安装的过程也十分简便,无需布管道,避免了破坏家居原有装修的情况。在操控上,这款新风机设计了APP远程智控,不仅能得知当下室内空气状态,还能进行远程遥控,更加智能和便捷。

全国空气污染形势日益严重,雾霾更是人们健康的“慢性杀手”。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选购一款智能高效、净化更彻底的新风机尤为重要,不仅能避免雾霾天的侵害,还能把家庭变成“天然氧吧”,尽情享受清新和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