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政务行业生态进入爆发期,发布合作伙伴“招募令”

互联网
2018
11/15
14:06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钉钉举办“合作共赢,智见未来”政府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招募会。来自全国的80多位生态合作伙伴到会,钉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钉钉政府行业合作情况,开放平台能力,生态合作伙伴的门槛、权益和支持政策。部分优秀合作伙伴现场分享了在钉钉政务方面的项目合作心得。

参会的合作伙伴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合影。

阿里巴巴钉钉副总裁斯成致欢迎辞,他说钉钉有超过700万家企业组织,其中包括大量政府事业单位。政府数字化转型在快速推进,未来5-10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钉钉希望携手更多伙伴一起把握机会,在政务数字化大潮中合作共赢。

阿里巴巴钉钉战略大客户总监邱达(花名司酒)以“浙政钉”为例,向大家介绍了钉钉政务合作情况。浙江省政务系统100多万公职人员使用的“浙政钉”基于钉钉搭建,是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及 “最多跑一次” 深化改革的重要成果。这么庞大繁杂的一个系统,钉钉是基础。事实上有多家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加入,打造了“浙政钉”内的很多垂直细化应用。他说,“浙政钉”这样的成功合作案例正在全国范围推广。

新疆钉盟信息科技公司分享钉钉政务应用开发案例。

深圳奥哲网络科技公司分享钉钉政务应用开发案例。

江苏南大先腾信息产业公司分享钉钉政务应用开发案例。

杭州魔点科技公司分享智能硬件政务应用案例。

阿里巴巴钉钉开放平台高级产品专家张建忠(花名从吾)介绍钉钉开放平台能力。

阿里巴巴钉钉政法行业总监朱娉(花名笑跑)介绍生态合作伙伴的门槛、权益和支持政策。她说,目前钉钉政务行业的客户需求已经进入爆发成长期,需要更多懂政务行业且有项目经验的合作伙伴加入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到2019年3月,政务行业合作伙伴预估会突破100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