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版美团”Movile再融资4亿美元 Naspers参投

业界
2018
11/14
15: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有“巴西版美团外卖”之称的Movile刚刚从Naspers和Innova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那里又融资了4亿美元。这是拉丁美洲初创公司最大规模的融资活动之一。

Movile公司由现任CEO法布里奇奥-布罗伊希(Fabricio Bloisi)于大约20年前创立。它在一开始只是一个针对移动设备的数字内容工作室,现在已变成了一个移动服务和内容帝国,它的目标是获得10亿个用户。

该公司有望获得2.4亿美元营收和1.5亿个月活跃用户。在10月,Movile公司旗下的送餐公司iFood完成了1040万次送餐服务,它的业务发展非常迅猛。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10月,iFood在巴西每天获得39万个订单,同比增长了109%。在2017年10月,这个数字是18.3万。该公司每个月有1080万个订单,为巴西900万个消费者提供服务。iFood号称拥有5万个餐馆和12万个送餐员合作伙伴。

“Movile非常幸运地获得了长期投资者的支持。在过去十年中,他们支持我们改善5亿多人的生活。由于这些投资者的支持,我们才能持续支持iFood的发展,确保它保持市场领导者地位。”该公司CEO布罗伊希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的整个公司调动了一切资源来实现我们的目标。iFood通过其创新科技平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为消费者、送餐员和餐馆提供了最好的体验。”

送餐服务是Movile发展计划的关键。

虽然该公司早期的发展引擎是专注于儿童娱乐的PlayKids移动内容业务,但是它现在的业务远远超过了内容和娱乐。现在,它的业务部门包括支付服务Zoop、快递公司Rappido和票务公司Sympla等等。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布罗伊希称,该公司的成功应归功于它积极的合并收购战略以及在服务拉丁美洲消费者的过程中快速分拆和关闭业务部门的能力。

布罗伊希的目标是打造数十亿美元级别的业务,打造全球发展的、可与硅谷和中国科技巨头竞争的公司。

随着线上线下商务活动的联系日益紧密,送餐服务成为了Movile发展计划的关键一环。

“我们希望我们的用户在从订餐到获得食物的整个过程中获得超棒的体验。我们的合作伙伴——餐馆和送餐员——将致力于利用我们的服务来改善人们的生活。”iFood公司CEO卡洛斯-莫伊塞斯(Carlos Moyses)在一项声明中说,“iFood公司的使命就是服务于广大消费者。随着我们不断获得这样规模的投资,我们将能够打造先进的科技平台,增加我们的餐馆和送餐员合作伙伴,从而为拉丁美洲的现有和潜在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vile Nasper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