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锦鲤诞生记:用2019本书奖励读书者

互联网
2018
11/14
14:54
分享
评论

11月12日,19岁女孩宁宁的手机震动了,号码归属地显示来自北京,正在上课的她下意识的按了不方便接听。直到有书的工作人员添加了宁宁的微信,她才知道,原来她已经是“2018有书锦鲤”。已经关注有书两年的宁宁说:“做梦都想加入有书,结果成了有书锦鲤。”这也意味着,宁宁将得到总价值超过3万元的2019本书。

有书锦鲤中奖海报

宁宁是一名大三学生,目前在山东一所大学就读,成为有书锦鲤,她显得很兴奋,跟舍友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转发寻找有书锦鲤海报的时候,觉得这种事离我很遥远,我当时就想,谁谁谁中了的话,这么多书该怎么看呢?”而她万万没想到,此次,有书锦鲤落在了她身上,而接下来她就要好好计划如何阅读使用这些书籍了。

据了解,11月5日,有书在微博、微信发起了“寻找2018有书锦鲤”活动,锦鲤将独享价值19980元的纸质书籍共666本、价值5000元的每日听书共999本、价值4999的电子书共354本,一共2019本书,总价值超过3万元。其中参与的出版社包括译林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时代华语、北京长江新世纪、后浪出版公司等十余家。同时有书锦鲤的奖品还包括由美的、文石科技、三只松鼠、卫玺、途牛、西昊、新农哥等31家企业蓝V大牌提供的电子书阅读器、音箱、零食大礼包等丰厚奖品。“2018有书锦鲤”礼包总价值超过6万元。

1

宁宁的朋友圈

“按照每周1本书,我们承包你未来42年的知识”。 正是这句吸引了宁宁,于是,她把有书锦鲤的海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并配文“我准备好了”,还加了一个耶的表情包。虽然这句文案看起来像是早有预感的样子,但宁宁坦承,发这条朋友圈的时候,自己根本不敢想象最后的幸运儿会是自己。

2019本书是什么概念?有书做了一个估算,这些书,如果一个人每年读50本,可以读42年。如此吸精的礼品让“寻找2018有书锦鲤”一度成为书友们最热衷的讨论话题,微博话题超过100万。而宁宁就是从9338位参与用户中抽出的唯一一位有书锦鲤。

宁宁介绍自己是一名关注有书两年的老用户,还加入了有书共读平台,跟随有书读书学习,共同成长,培养了自己的兴趣,增长了自己的学识。有书共读自2015年12月12日诞生,吸引了众多书友的加入,影响了宁宁,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据统计,目前有书用户量已增长至3000万,已在全国组织了超过10万个书友群,共读书籍累计阅读次数超过1.5亿次,共读书籍累计阅读人数超过4500万。而共读会包括线上交流和线下同城共读会,目前已覆盖150座城市、累计举办700+场活动。

有书创始人雷文涛在主会场为书友抽奖

为什么要发起“寻找2018有书锦鲤”这个活动,有书创始人雷文涛介绍: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抽奖活动,也是希望借此在传达有书的理念。“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一件值得奖励的事情,有书愿意一直奖励爱学习的各位书友。”作为一个终生学习的服务平台,有书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且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终身学习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必需,在雷文涛看来读书、学习理应得到奖励。

11月12日傍晚,中奖后的宁宁发了微博:“天啦噜真的很惊喜!关注有书快两年了没想到能成为有书锦鲤,开心嘻嘻嘻,请组织放心我会好好看书滴。”末尾,她还发了一个红心表情,似乎代表着对有书的暖心期许。幸运儿宁宁说,有书的这份眷顾会好好珍惜,生活低调一点,花更多时间读书学习。她还说:“如果重新回到大一,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多看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雷文涛表示:有书会有更多的活动奖励爱学习爱读书的书友。读书值得奖励,但奖励的背后是有书的初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爱学习爱读书。目前,有书已经建立了泛读+精读+交流“的共读服务平台,共读作为有书独创的模式,帮助了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阅读的习惯,正如有书的定位:引领千万人成长的共读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