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科技推出MCVS框架,实现“影像内容自动生产”

互联网
2018
11/14
11:21
分享
评论

人工智能已经全面落地国民经济产业,给生产效率带来了提升。

在文娱方面,影谱科技推出的智能影像生产方案解决了现在影像生产链中大规模内容制作的问题,还能够提高影像内容变现率,提高生产作业效率,降低人力成本约30%。

在产业服务上,影谱科技以广泛链接产业思维开展跨领域探索,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产业升级。近期,影谱科技推出一款 “从视频中捕获动作(MCVS)”的框架,可以实现不再需要预先进行动作捕捉合成的高度结构化数据,就可以让机器直接模仿大量已存视频片段来学习高难度技能,允许数据驱动的模仿以生成无监督学习。例如从视频中自动捕获动作进行学习,到机器重生视频;从动作学习、到创作一段全新视频。

该系统MCVS每天可以处理日常视频网络上的数百万端视频图像,提取关键帧,进行自动结构化,为下游任务提供大量数字化资源,如视频搜索、原生视频内容营销、视频内容创作、视频识别、游戏生产、医疗视频识别、在线教育、交通识别等。

事实上,MCVS已成为人工智能在影像行业大规模商业化的核心技术之一。

受益于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持续投入,影谱科技已深耕影像领域,并获得不俗成绩:一个是影像识别,一个是影像自动生产。影谱科技在这两个领域分别开发了原生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平台和视频自动生产平台。

通过智能影像生产降低视频内容生产成本的想法,已经成为现实。影谱科技在技术储备上完成准备,迎来下一阶段的规模化应用。

在规模化产业应用方面,经第三方公开数据预计,到2019年,搭载MCVS影像生产技术的“影音播放器”将超过7成。在线视频网站通过影谱科技“智能影像生产技术”赋能商业化应用,打开超百亿元规模的商业化增量市场。

此外,在原生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平台上,4.46亿秒的影像视频的标注,实现全网第一。通过视频结构化技术,完成亿秒视频的解构与重构,拥有用户观影行为大数据、视频变现行为大数据。覆盖超6亿用户,超过7成的影音播放器使用影谱科技智能影像生产解决方案。影谱科技凭借对智能影像技术的应用场景多维度落地、数据储备足够宽广,成为中国最懂影像的人工智能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