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住在 5 万美元一晚的海底别墅是什么感受吗?

业界
2018
11/13
22:55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在你们抢抢抢的时候,有一家酒店默默的开张了,不过你们别觉得一家酒店不值一提,它可能全球第一下真正的海底别墅– The Muraka。

据了解,就在近日,马尔代夫港丽岛 (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 刚刚开放了它口中的全球第一家海底别墅– The Muraka,翻译过来就是 " 珊瑚 " 的意思。虽说 " 水下套房 " 并不少见,但一般都建在人工水族馆下,而 The Muraka 是第一家真正建在海底的别墅。

当顾客预订了这家酒店后,他将会得到整栋别墅,包括海面上和海底部分。在海面上,房间里用一整块全景玻璃代替了墙面,正对着日落的位置,单面玻璃设计,在外面是看不到卧室里面的。在海上落日的余晖下,露台的海景非常美,适合开派对或者举办小型仪式。

不过重点当然是海底部分,包括一个与海底相连的生活区、浴室及顶级配置的卧室。顾客将睡在一个玻璃圆顶状的房间里,周围则被大海和任何碰巧路过的海地生物包围,同样是单面玻璃的设计,外面看不到内部情况,洗手间对面就是五光十色的珊瑚。

要知道在海面上看和谁在海底听真正的大海的声音时绝对不一样的!当然既然是高级别墅也少不了全天候的管家服务、私人厨房服务。甚至还配备了私人水上飞机去其他任何地方。不过,这样的别墅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据悉,在这里居住一晚的费用为 5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35 万元,而该别墅将从这个约开始接受预定。

那么两分钟就刷了 100 亿的你们,是不是要考虑下要去住一晚 35 万元的海底别墅呢?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知道 WiFi 信号有一定的覆盖范围,近日广州就有一男子利用 WiFi 命名来散布损害他人名誉的信息。
新零售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不少消费者 " 吐槽 ",双十一前放入购物车的商品,到了双十一价格咋变了。
新零售
在正式看 Surface 系列的两款新品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下 PC 新军微软在北美市场的表现:以 4.1% 的市场份额成为北美第五大的 PC 厂商。虽然份额不算很高,但是微软少而精的 Surface 产品线不再是统计报表中...
新零售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快递与网购的碰撞,是一段相爱相杀抱团成长的精彩商业故事,有产业突围,有资本起舞,还有人的变迁,《棱镜》将以两篇文章分别从产业和人的角度回顾展望快递逆袭十年历史...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