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万元抽奖活动唯一获奖男主发声

业界
2018
11/13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为庆祝 IG 夺冠,王思聪 " 撒 "113 万元大奖。现在获奖情况也都知道了,113 人中 112 个女性,只有一位男性。对此网友调侃道,难不成这是个 " 女装大佬 "?现在,这位唯一的男性获奖者首度发声,说明了一下真实情况。

据新浪科技官微消息,这位唯一的男性获奖者表示,自己确实是男的,是一枚直男,不存在改性别的问题。这是自己第一次中奖,至于为什么会中,小哥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个结果,小哥称自己 " 哈想低调一点点 "。

对于这个结果,微博 CEO 已经给出了解释,抽奖与活跃度有关,绝对没有机器号。此次参与本次王思聪万元抽奖活动男女比列为 1:1.2,微博会对抽奖中疑似 " 水军 " 的账号进行降权,这些账号一般都是只转发不原创或者从来没有发过图,由于女性用户相对比较活跃,所以男性用户在抽奖活动上比较吃亏。

对于为什么要对有些账号降权,微博 CEO 表示自己也没办法,当年是按随机抽的,抽出来机器号,用户到处举报,去工商投诉 ... 后来只能用各种办法去过滤疑似垃圾号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 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FF 方面表示,日前在 FF 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 FF 的资产保全。已于 11 月 12 日向香港仲裁...
业界
最近两周的硅谷科技圈被中期大选盖过了风头。终于,在这一次大选中,Facebook 终于没有闹出什么假新闻的幺蛾子。这也要归功于这一次小扎下了大血本备战。毕竟,他也不想再去国会鏖战几个小时了……
业界
我们知道 WiFi 信号有一定的覆盖范围,近日广州就有一男子利用 WiFi 命名来散布损害他人名誉的信息。
新零售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不少消费者 " 吐槽 ",双十一前放入购物车的商品,到了双十一价格咋变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