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EMUI不时尚 P20升级EMUI9.0萌化爱美心

互联网
2018
11/13
18:08
分享
评论

在这个奉行“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对待手机颜值一向苛刻的本精致女孩,十分讲究手机的“内外兼修”。拥有一部配有美貌系统的吸睛靓机一直是我这个完美主义者的强烈愿望,总觉着只有仙气飘飘的系统才能配的上我的P20。10月26日,偶然在花粉俱乐部看到了华为针对旗下9款机型开放EMUI9.0升级的公告,正好P20也包含在内,毫不犹豫的抢到名额顺利对爱机P20进行了升级。

升级EMUI9.0之后,竟然发现这次新系统的UX从之前的商务风转变为我最喜欢的自然极简风,不但界面设计一致时尚,操作系统也更加简单方便。一上手就爱不释手,越看越喜欢,实在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自然与时尚相融合 生活质感全面提升

把手机更新到了EMUI 9.0后,整个系统浸透着自然的气息。无论是婉转动听的鸟鸣声还是浑然一体的山水景观,在自然音效和自然画面的环绕下即使处在闹市之中,也能获得心灵的安宁和休憩。

设想一下,泉水的叮咚声叫醒了沉睡中的自己,打开手机,满目绿意立刻净化眼球一扫困意,元气满满的一天立刻开启。

情景插画式的功能介绍也让我眼前一亮。之前,每次想用新功能时,只要看见冗长的功能介绍就让我丧失了使用欲望,这次EMUI9.0针对手机上的功能,结合日常熟悉的生活场景,以个人视角进行插画说明,不仅让功能栩栩如生简单易懂,更增加了界面时尚感,自然和时尚的完美结合,感觉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有质感。

系统设计更简约 操作体验再升级

经过几天下来的使用体验,我发现EMUI9.0不仅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经过这次更新之后,操作系统不仅美观还变得更加简单易用。点开设置中心就会看到,页面简约多彩的同时,曾经的8个设置入口统一合并成一个设置项,放眼望去一目了然,心情也瞬间愉快了不少。

(功能logo色彩多样)

同时,之前开启定位服务选项设置相对复杂,使用时总会花费一定时间消化理解,现在则将询问选项进行了合并化处理,表达信息的方式变得简明扼要,颇具极简风格的设计极大地优化了我的选择速度。

设计语言更统一 上手简单又易懂

不得不说的是,EMUI9.0这次将邮件、联系人、日历、备忘录等系统应用的最高频操作提炼出来放在页面下端居中位置显示,只要移动一指的距离范围就能完成操作,真正节约了我在不同APP里面的学习时间。同时,新系统中的同类页面布局也实现了一致性,把表盘风格的时钟、闹钟、定时器、指南针等功能进行了统一的优化布局,减少了使用上的差异性,相比以前更加方便操作。

作为小仙女本人,P20升级EMUI9.0之后,美感爆棚的新系统极大满足了我的少女心,优越的操作体验也着实让我叹服。如此自然时尚的系统你还不心动吗?目前华为EMUI已经向Mate10、Mate10保时捷设计、Mate1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这9款机型推送了EMUI9.0版本,第二批13款机型的内测也在招募当中,相信很快就会向更多的机型推送EMUI9.0,大家排好队等着尝鲜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