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科技力量 第二届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即将开幕!

互联网
2018
11/12
16:36
分享
评论

十里洋场,遍地沉沙,人工智能的影子把企业的未来拉得很长,一场检视现在与未来的大会正缓缓启幕。12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即将迎来第二届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本届大会以“云无限”为主题。届时,平安集团及其子公司、全球IT领袖、开发工程师将齐聚上海,共同碰撞出关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最新构想。

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由平安科技牵头举办,是平安首个专注于技术分享的大会平台。第一届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在深圳中亚硅谷海岸举行,以“智慧城市”为主题,大会共吸引3000+名观众参与,来自腾讯、百度、华为、思科等互联网企业的近百位IT领袖分享行业观点,大会更邀请到来自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始人Piero Scaruffi教授、UC伯克利大学AI领域Laurent El Ghaoui教授等行业大咖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最新探索。

SMART科技大会前身为平安内部3A论坛,2017年起,平安科技将3A论坛对外开放,形成一个对外展示和交流中国平安科技实力的窗口,并以“SMART”命名,寓意智能科技对平安商业模式的强化和延伸,以及平安对智能科技改变未来的瞭望。新一届的SMART科技大会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以“云无限”为主题。“云”作为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之一,已经成为诸多企业竞逐的核心战略。IDC在2018年进行的一项云计算研究发现,多数组织将继续增加并投资发展自己的云环境。以“云无限”为主题,体现了平安对云计算的未来瞭望,意指云犹如我们身边的空气和水,将赋予企业更强的生命力,以及更多元的未来展望。

在今年,作为“金融+生态”发展模式的落实路径,中国平安确立了“All in Cloud”战略,集中力量构建以平安云为核心的技术和业务能力。云作为一个高度弹性的“容器”,将聚集平安自身优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成为新技术的“水、电、网”,为用户带来海量的计算、存储、互联。

在平安科技的实践中,基于大数据、图像识别技术打造的人脸识别放贷和眨眼支付,带来实际应用价值的同时,引领技术飞速向更广泛应用场景演进;基于平安海量数据积累打造的智慧环保平台,为滁州当地带来“绿水青山”,运用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当地降污减排,帮助当地从粗放型经济发展模式走向经济环保的新型城市发展道路;基于AI、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医疗平台,已经达成与近百家医院合作,在疾病辅助筛查、云质控等方面为医患带来全新医疗体验。

平安科技平安云不断整合这些业内领先的智慧解决方案,建立从底层技术到上层应用的端到端云生态,将云计算基础服务、大数据、AI、区块链进行有机整合,在云端开放能力输出到外部,打造一朵真正的“智能云”,为企业、政府、组织机构的升级、变革注入科技能力,为个人用户的综合金融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科技便利。

在本届SMART科技大会,还会有更多的新鲜体会和未知探索等待揭幕,平安所倡导的科技不是空中楼阁,更不是落于人后的亦步亦趋,基于应用而不仅仅局限于应用,是平安在本届SMART大会要传达的科技精神。平安关心现在,更关注未来还有多少可能。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10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5亿的互联网用户,并拓展至海外市场,包括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关于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

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是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科技盛会,由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牵头举办,也是中国平安首个专注于技术分享的平台。SMART科技大会每一年举办一届,旨在分享和探讨科技浪潮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成果和发展趋势,以助力于产业升级和科技进步。

今年,第二届中国平安SMART科技大会将以“云无限”为主题,向您展示平安以及合作伙伴在金融、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最新实践和展望,共谱科技引擎下的生态蓝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