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机销量公布:荣耀全面超越小米 三星未进入前十

业界
2018
11/12
13:38
王潘
分享
评论

11月12日,“双十一”节后的第二天,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公布了自己在双十一的销量情况。根据各家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荣耀在京东平台和天猫平台的手机品牌销量或销售额上全面超越小米,小米则在生态链产品上多点开花,三星手机双十一销量未进入前十。

根据小米公布的“双十一”数据,小米天猫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六连冠,新零售全渠道狂揽128项第一,新零售全渠道销售金额52.51亿元。

小米生态链产品获得了多个品类的销量或销售额第一;IoT设备销量223万件,IoT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品共获72项品类和单品冠军;小米线上线下融合,全平台参与人数达4419万人,其中线上参与人数3550万,线下门店客流869万。

小米还宣布,囊获中高端手机三连冠,小米MIX3成为天猫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小米8成为天猫、京东、苏宁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小米8青春版成为天猫、苏宁1000-2000元价位段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112144102

而小米电视成为天猫、京东和苏宁三大平台的销量&销售额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112144158

根据荣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00,荣耀获天猫平台手机品牌销量、手机品类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销售额三冠王;在京东平台,荣耀包揽11月11日手机销量&销售额,以及11.1~11.11手机累计销量&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四冠王。且天猫平台品牌销量、京东平台销量&销售额均超越苹果

此外,荣耀Magic2成为天猫、京东4000-5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11月11日当天,荣耀MagicBook获京东平台笔记本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获天猫14英寸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品牌获京东智能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环4获天猫彩屏智能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军!HONOR Watch Magic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千元内智能手表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小米和荣耀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手机领域,从以往历史来看,小米和荣耀的销量以及销售额一直是手机品牌“双十一”对战的焦点,最终往往出现的情况是其中一家销量第一,而另一家销售额第一,或者一家在京东平台第一,另一家在天猫平台第一。

不过,从今年双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平台,荣耀都成为手机品类的销量冠军,荣耀还是京东平台的手机销售额冠军,仅在天猫平台的手机销售额不如苹果,这意味着对小米手机的压倒性胜利。

联想集团宣布,双十一全网总销售额突破38亿元,PC全品类销售稳居第一,成为京东双十一笔记本、台式机、轻薄本、游戏本、一体机、游戏台式机6个品类电脑品牌销量冠军;京东平台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同比增速第一,京东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第八。智能家居、智能安防和智能穿戴品类排名前五。

魅族科技宣布,11.1-11.11 同比 2017 年双 11 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额增长 26%。手机客单价增长 104%,配件销售额增长 91%。3000元以上手机销量增长1060%。天猫双十一全手机品牌店铺销售额TOP6。

360手机在昨天下午公布了截至11月11日中午12:00的数据:360手机N7 Pro在同价位段单品销量TOP3;10分钟全网销售额超1500万元;国内手机品牌销量TOP6。

vivo仅在11月11日凌晨宣布了双十一开售前30分钟的数据,其在30分钟内线上全渠道销售额超过2亿元。

锤子科技今年没有公布双十一手机销量情况,其官方微博主要力推旗下产品LEVEL8 地平线 8 号旅行箱,该产品在双十一当天成为京东箱包全品类销售额第一/单品销量第一。

而华为、OPPO、一加等品牌目前尚未公布双十一销量情况。不过,根据京东平台今天凌晨提供的数据,11月11日当天,手机品牌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是:荣耀、小米、华为、苹果、vivo、OPPO、360、联想、锤子、一加和魅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手机品牌销量前十的名单中,并未出现三星手机,也就是说,三星在双十一的手机销量已经跌出了前十。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销量 “双十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