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很高兴和马云聊了聊

业界
2018
11/09
2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微软创始人、泰拉能源公司董事长、比尔及梅琳达 · 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 · 盖茨在微博表示:很高兴这周在上海和马云聊了聊。

盖茨写道:" 我期待未来同他更紧密地合作,处理能源和气候创新,以及其他中国和世界都面临的重要问题。"

比尔 · 盖茨与马云在 11 月 5 日均出席了在上海开幕的首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二人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 贸易与创新平行论坛 " 上相邻而坐,并均做了发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来没有人质疑过 Mark Zuckerberg 是否还能够胜任管理 Facebook 的重担,但如果这家公司承诺自己要做出改变,但管理层却是清一色的老面孔,我们该怎么相信它的承诺呢?本文作者 Farhad Manjoo,原文标题H...
新零售
也许 Home Hub 还不够完美,但却是谷歌建立起生态系统中的过程中相当坚实的一步。本文作者JARED NEWMAN,原文标题Google ’ s Home Hub gives Google Photos the hardware it deserves。
新零售
对于埃隆 · 马斯克 ( Elon Musk ) 来说," 可管理 " 的工作时间表和 " 疯狂 " 的工作时间表之间的差别,是每周工作 80 小时和 120 小时。
新零售
贾跃亭的电动车创业公司 Faraday Future ( 以下简称为 FF ) 又一次走到了悬崖边。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的 FF 比一年之前更加接近破产。而极具讽刺的是,去年把 FF 从悬崖边拉回来的白衣骑士恒大,如今已经...
新零售
Nook 10.1 并非和 Kindle 一样采用 eInk 屏幕,而是 LCD 彩屏,某种意义上说属于平板电脑,对标的其实是 Kindle Fire 系列。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