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外教服务品质持续优化 DaDa“自主选师”尊重孩子选择权

互联网
2018
11/09
18:03
分享
评论

“我家孩子的学习跟我小时候完全不一样了,都是用手机在网上完成学科辅导、锻炼身体、练习英语口语等等。”这位家长所描述的孩子学习的情景,在当下已经成为了常态。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兴起,诞生了大量的线上教育机构,而在线学习的方式也因便捷性、资源优质等因素,被众多家长、孩子所认可。

然而,绝大部分家长并非教育专家,在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产品的过程中,并非都能在庞杂的产品中做好选择和甄别。从对待线上教育产品的态度调查结果显示,70%以上的家长都对选择此类产品抱有困惑,认为“产品过多挑花了眼”、“不确定教学效果”等。

在调研家长选择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时最关心的因素时,60%的家长会关注教师的教学水平,57%的家长关注教师对孩子是否耐心。而这些也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所注重的,通过不断提升外教管理水平来更好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以及通过愈发细分化的服务,让孩子拥有更加良好的在线学习体验。DaDa在1对1专属外教教学模式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服务品质,使教学效果持续、稳定的落地。

为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DaDa不仅仅为每位孩子匹配一个专属外教上课,让孩子成为外教的朋友,如今,挑选外教朋友的过程,DaDa将选择权交予孩子上线“自主选师”功能,有助于他们更快的融入学习过程,并且让孩子降低对老师的陌生感,缓解紧张情绪缩短师生之间的距离,进而为取得良好学习效果打下基础。

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外教性别、教学风格及具体上课时间。其中,教学风格既包括肢体动作丰富、善于引导、注重细节等教师个人特色,也包括英式、美式发音等技能层面选项。

1对1专属外教相对于1对1非专属、1对多等模式,可以更容易的让外教老师随时掌握孩子学习进度,而且在此模式下不仅能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还可以通过长时间的陪伴,给予孩子更多安全感,一旦建立起安全感,进而更容易的能够将外教的逻辑思维、科学艺术素养等传递给孩子,形成他们完善的品格和人格。

据了解,DaDa旗下外教有着严格的录取标准,在录用前,DaDa内部会先对外教老师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等,最终录取通过率仅有3%。而在录用之后,也并非撒手不管,而是会对每一位外教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再培训等。

信任老师,会让孩子获得更多知识积累,进而取得优质学习效果,同时通过优质的外教老师在书本内容之外,给予孩子引导式帮助,助力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取得多重收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