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换机哪家强 vivo钜惠席卷换机潮

互联网
2018
11/09
17:40
分享
评论

说到时下极具时尚气质,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手机,vivo X23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款产品。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全面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光感美学理念的加入,都让vivo X23这款产品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

今年的双十一已经近在眼前,为了迎接已经到来的换机热潮,让更多的v粉能够体验到这款集时尚与科技气质于一身的极致产品,vivo X23星芒版将在双十一期间震撼上市,同样优秀的性能表现,加上全新的时尚潮流配色,尽显闪耀的时尚光芒。

vivo X23星芒版延续了X23系列的光感美学设计,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在3D背壳上雕刻出星光纹理,同时用神秘的紫红配色呈现出宛若宇宙中星系般的灿烂。全新的色彩设计,让vivo X23星芒版宛如浩瀚宇宙中那令人神往的一颗星宿,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够被它的光芒所吸引。当你拿它在手中时,也能够自信的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吸引来自周围的艳羡的目光。

同时,vivo X23星芒版同样拥有超大广角、超逆光的强悍拍照功能,后置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拍照视野,配合AI畸变矫正和超逆光,既能够展现大广角的视角优势,还能够保持不失真的还原出眼中所见的真实世界。

双十一期间,购买全新上市的vivo X23星芒版的用户,将享受到12期分期免息的优惠。同时,vivo还将为他们送上惊喜好礼,让他们畅享双十一购机狂欢。

除了全新上市的vivo X23星芒版之外,vivo还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神机Z3,支持面部识别+指纹双解锁Y73,11月11日上市搭载1600万柔光自拍的Z1青春版等三款新机,领券购机享受优惠。

除了新品问世之外,爆款产品也将迎来巨幅优惠。搭载零界全面屏,前置升降式摄像头,骁龙845处理器以及8GB超大内存的旗舰级产品NEX,价格直降400元,还能享受12期免息!千元爆款神机Z1直降100元,售价低至1398元起。热销爆款Y83售价直降99元,售价仅999元起。

除了新机首发和爆品直降之外,vivo店铺还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多款优惠活动。多面额神券限时限量抢,最高享受1000元巨幅优惠;限时超低价秒杀vivo爆款手机;购机抽奖,赢vivo手机、JBL音箱、AKG耳机等豪华大礼;团购、老客户购机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将获赠豪礼;最高享受12期分期免息优惠购机,0首付0利息;晒单评论,赢爱奇艺会员等,点燃双十一的换机购物狂欢!

此外,“vivo双11,做你的实力派”福利也在活动持续进行中,用户参加活动并购机,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0元的vivo实力派。

对于想要换机的消费者来说,双十一绝对是不能错过的机会,而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品类之中,vivo也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品牌之一。除了时尚的设计能够彰显你的个性,强悍的性能助你登上王者之外,或许你一不小心就能够成为免费获得万元豪礼的幸运儿,千万不能错过得到这一切的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