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驱动新零售精益增长,领鸟云助力爱秒赞

互联网
2018
11/09
17:39
分享
评论

11月8日,一场关于云计算和新零售的脑力激荡会“云计算赋能新零售”分享活动在苏州工业园里成功开展。

阿里巴巴新掌门张勇曾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谈到,数字经济的发展是中国巨大的机会,是中国的市场经济发展的巨大机会,而走向数字经济的最佳路径是通过云计算赋能传统经济,让传统经济通过云技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

新零售时代下,面临零售场所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传统零售需要重新整合和重组。而云计算在其中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本次活动重点探讨了云计算如何赋能新零售,有哪些方向,方法,工具和实施路径。大家一致认同,以云计算驱动的新零售时代的来临,必是充分利用基于云平台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过数据驱动“人-货-场”的高效能时代。

活动现场,主攻分享经济的平台爱秒赞与上海领鸟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用云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爱秒赞作为分享经济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社群化购物体验。领鸟云为爱秒赞提供cloud inside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云端基础设施、高可用技术架构、安全风控、数据智能、新零售中后台等。

领鸟云(上海领鸟科技),创始团队来自阿里巴巴、盛大网络等业内知名科技公司。领鸟云通过AI决策与优化引擎,提高IT/DT业务响应能力,构建高可用管理模式,实现研发与IT/DT管理智能化,为企业上云、基于云计算搭建企业级AI引擎提供产品、技术、运营综合解决方案。领鸟云已与阿里云、亚马逊aws、腾讯云、华为云、百度云、网易云、天翼云、移动云等十多家云计算平台形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使命:让云计算提升生产力。2018年6月,获得TopDigital云服务创新奖。2018年10月,获得漕河泾科技嘉年华创业大赛冠军。

据悉,本次苏州活动仅为云计算赋能活动之首站,11月中下旬还将陆续在上海、杭州等地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探讨云计算将如何赋能哪些传统行业,通过哪些方向、方法、工具和实施路径实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