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大咖+潮玩法,马天宇潮流魔术师解锁挑战让所有人看到了TCL的超级创意

互联网
2018
11/09
17:05
分享
评论

自2008年起,每年11月11日都成为了各大品牌营销传播的主要阵地。众所周知营销传播的核心在于内容,然而在当下这个内容为王的传播时代,如何让自己的内容更好玩、更有新意,成为了整个营销传播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2018年初,短视频火遍整个网络。各路品牌商纷纷用反转、虐心、搞笑、潮流的短视频来扩充自己的营销传播内容,并用短视频来持续刺激消费者的内心,以此来让品牌文化和主张深入人心。在众多短视频中,有一部视频不仅短时间内走红,更加强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互动性,它就是“马天宇潮流魔术站”。

马天宇潮流魔术师强势上线

如何将创意融入到营销活动中,一直是TCL的强项。

此次“马天宇潮流魔术站”视频是TCL“潮战先锋,燎动双十一”整合营销的重要篇章。TCL全球代言人马天宇化身潮流魔术师,空降TCL潮流魔术站。“魔术师”马天宇通过魔术表演,将TCL全品类产品的优势及卖点完美呈现。

比起巧妙的编剧叙事,TCL更聚焦该视频与观众的互动性。“马天宇潮流魔术站”分为预告片、电视篇、洗衣机篇、冰箱篇、烟灶篇和空调篇共六支视频。六支视频,以解锁的形式依次展现在观众面前,不仅通过互动来拉近品牌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还借势马天宇明星IP为品牌进行了深度宣传。

解锁互动挑战上线,数据直线飙升

此次“潮流魔术站”营销既为观众呈现了优质的视频,又为观众带来了新颖的解锁互动玩法。

10月31日,@TCL家电 微博率先在#我的潮流生活#话题下,发布了马天宇潮流魔术站系列视频解锁挑战的规则长图,该长图发布后的第21分钟,马天宇潮流魔术站预告片正式上线,马天宇潮流魔术站系列视频解锁挑战的序幕迅速拉开。

这次视频解锁互动的亮点就在于6支视频间的解锁规则。第一天预告片播放量破100万即可解锁正片视频“电视篇”,第二天电视篇视频转发量破5万即可解锁“洗衣机篇”,以此类推……第三天洗衣机篇解锁规则是点赞量破5万、第四天冰箱篇是评论量破5万、第五天油烟机篇是#我的潮流生活#话题量破亿。这五个解锁规则环环紧扣,激发了粉丝为idol打call、参与解锁活动的高涨热情。

10月31日至11月5日,短短6天,一部预告片视频+五部正片视频、环环相扣的解锁规则以及众多奖品的加持,让这次视频解锁互动的参与量突破千万。

高参与度的解锁挑战下,是一场走心的营销

一场视频解锁挑战互动,话题阅读量超1亿,微博转评赞接近50万,视频播放量已过1千万......这次解锁挑战之所以引发如此高的互动参与,关键点在于TCL颇具创意地将产品理念、明星IP、用户心理和本次TCL双11营销核心“潮流”融合到了一起,通过粉丝经济为品牌持续引流,以优质的内容吸引观众,带领观众玩起了一场新颖的线上互动。由此可见,在针对用户的娱乐化内容输出上,TCL可被视为业界精英。

此次马天宇潮流潮流魔术站系列视频作为“潮战先锋,燎动双十一”整合营销的一部分,不仅成功唤起了一大波粉丝关注,更是处处为TCL品牌营销赋能及蓄水造势,以期最后达到双11流量大爆发!

从深入洞察广大用户的需求,到发起“视频解锁挑战”的互动形式,TCL这一波互动营销逐步推进,让消费者get到TCL品牌的潮流态度以及产品优势。借助social话题的传播,联动明星IP和微博平台,发放福利,进一步吸引了广大受众的注意力。

不管是从创意内容的打造,还是联合明星IP赋能品牌,TCL在“潮战先锋,燎动双十一”营销中都展示出了丰富、强大的品牌内容力。在内容为王的时代,TCL是否能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意能力在双11战场上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