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 云集5小时售空17万单摇摇杯

互联网
2018
11/09
17:01
分享
评论

截至11月9日9:00,会员电商云集为期7天的“全球精品狂欢周”销售额已突破18亿。值得一提的是,云集“品制500”的人气产品之一,德尔玛果汁摇摇杯在当天9点开售,销售异常火爆,仅用5小时售出17万件。截止记者发稿时,该摇摇杯的销量还在以每分钟200单左右的速度增长。

(图说:11月9日,德尔玛果汁摇摇杯开售5小时售出17万件)

今年5月,云集在三周年庆典上启动了“品制500”战略,对新零售、新制造、新商业重新进行定义,不仅致力于构建一套高于市场准入标准的云集商品认证体系,同时通过极致精选,为消费者开发更多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据云集COO胡健健介绍,在“品制500”项目中,云集不仅对产品品质进行了严苛要求,此外还积极利用社交零售消费者的高粘度属性,为产品进行反向定制,构建云集特色的会员电商模式。

德尔玛果汁摇摇杯第一代在2017年6月上线云集首3分钟售罄4000台。爆卖之后,云集向德尔玛提供社群反馈和售后客服接待数据,针对性地促进产品升级。从工业设计—开模—试产—内测—改模—再试产—再内测,历时10个月时间,德尔玛果汁摇摇杯第二代接推出4个月创造了逾4500万元销售额。反向定制的背后,是德尔玛借由云集与消费者发生实时互动,升级产品、站稳市场,也是云集供应链管理的落地。

(图说:云集“品制500”人气产品德尔玛果汁摇摇杯)

据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秋季大报告》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整体用户规模增幅正在继续放缓”,中国移动互联网活跃用户规模增速同比降低超50%。大多数平台用户总量增速平稳,部分平台甚至出现零增速和负增长,昭示着移动互联网“寒流”的到来。其中移动电商购物行业增量正在收窄,行业渗透率已经达到70%。

会员电商云集逆势上扬。10月20日,云集“0元店主”体验会员计划横空出世,云集App下载量突然冲进AppStore免费App排行榜榜首,一度超过了抖音、淘宝等平台,当日新增体验会员突破710万;紧接着10月23日,云集“全球精选狂欢周”预售启幕,预售总额达7.16亿。预售开启前,作为“双11”敲门砖的爆款单品素野多肽套装一经推出,创下日销售额2.78亿元的成绩,其中,仅体验会员消费额便达1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