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帐房完成C轮3亿元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业界
2018
11/09
16:4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1月9日讯,智能财税软件云帐房宣布已于2018年9月份完成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B轮领投方高瓴资本继续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云帐房创始人兼CEO薛兴华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本次融资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持续迭代智能财税AI技术,进一步提高财税自动化率,并打造财税PaaS开发平台,让更多第三方开发者利用云帐房平台上的客户资源,开发行业应用。同时,云帐房将与领投方高瓴资本携手,为财税创业者提供一系列扶持。

高瓴资本表示,非常认同云帐房“用科技重塑财税行业,让中小微企业活得更好、活得更久”的使命感,愿意长期陪伴云帐房以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专注构建智能财税生态圈,推进财税行业迎来全新的时代。

据介绍,目前云帐房研发团队现有200余人,共服务60万家企业。在财税智能化方向上,云帐房在AI自动分类、CA分布式管理和识别等方面具有突破,目前可实现财税报表稳定高速处理。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云帐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