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新赋能行业 海信空净一体空调新品面世

互联网
2018
11/09
15:57
分享
评论

伴随着消费升级,全球家电行业的“健康变革”正在兴起。11月8日,海信在成都召开新品品鉴会,其空调净化跨界新品——“净风”空净一体智能变频空调首度亮相。据了解,该产品以1+1>2的突出优势打破了传统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的单一性能,成为继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X空调后,海信空调在家庭舒适健康体验升级方面的又一力作。

聚焦空气质量 打造全方位舒适体验

当前,世界上90%以上的人口正遭受有害空气的污染。空气污染之下,人们如何才能健康呼吸?这无疑需要家电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从技术层面真正攻克这一难题。而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的推出,正是海信在空调健康化时代趋势下给出的有力回应。

 

据了解,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采用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该系统通过空调、净化独立风道的协同配合,能够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12分钟全屋空气均匀净化,解决了单一净化器循环风量小、净化速度慢、房间净化不均匀的问题,实现1+1>2的效果;同时,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采用的HEPA双效复合滤网,高效去除房间空气中的甲醛和颗粒物,颗粒物CARD值高达500m³/h,甲醛CARD值高达100m³/h,达到国家级空气净化器标准,空调和净化功能可独立开启,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

搭载了海信空调“智能大数据空气管家系统”的海信“净风”空调,通过“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操控”、“室内空气质量智能自检测”、“智能自提醒”、“智能净化”五大智能模块,实时监测用户家庭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颗粒物含量超标时主动预警、推送提醒用户开启净化功能,避免用户错过最佳净化时间;当滤网使用达到上限时及时提醒用户更换、避免二次污染,全方位呵护家庭成员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在舒适健康送风方面同样直面用户痛点,重塑用户体验。传统空调以“风”升温降温、带来凉爽和温暖的模式,因为“直吹”、“易得空调病”等弊端引发了不少诟病。海信“净风”空调通过“三段式出风口”、“多变风向独立分区送风”、“空调净化双风道气流柔化”、“风量100级无级调速”等领先科技,能够有效避免“风直吹”,减少“空调病”,从而兼顾老人、孕妇、儿童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实现消费者对于空调体验的舒适性升级。

海信“净风”空调同样搭载了海信获得国家专利的“懂湿度”润养技术,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环境湿度,一键直达40%~65%的人体最佳湿度区,既能够有效实现控湿抑菌,更能带来健康舒适体验。

品鉴会现场,业内人士及用户代表共同见证了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的净化过程,并对其净化速度及效果表示赞叹。

跨界创新  赋能行业升级

2018年7、8月份,空调市场迎来了高温天气下的销量下跌,这意味着空调行业已不能一味“靠天吃饭”,通过产品升级刺激用户高端需求,成为未来行业重要增长空间。基于此,18年年初海信空调重磅推出行业第三代舒适变频男神X空调,通过精准控湿,从湿度维度打造用户舒适体验。此次推出的“净风”空净一体新品,基于当前用户对健康空气的迫切需求,从空气洁净度这一维度再度升级舒适室内环境的打造。

品鉴会现场,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海信“净风”空净一体新品的推出,不仅仅在于赋予空调超越净化器级别的专业净化能力,其跨界产品理念为当前行业产品升级提供了更多可能,在当前亟需真正能够撬动市场的品质产品的态势下,具有引领意义。

 

海信空调产品经理表示,海信空调致力于打造舒适变频,“净风”空净一体空调对于室内空气健康的关注,是海信空调在舒适健康方面的再度加码。此前海信空调推出的精准控湿技术,将空调对室内空气的调节开创性地拓展至湿度维度。此次空净一体“净风”空调对室内空气健康、送风健康的专业管理,使海信空调在温度、湿度、洁净度、风感四个维度,更为全面有力地打造舒适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