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思必驰线性4麦阵列,京东方画屏S2开口说话!

互联网
2018
11/09
15:36
分享
评论

当前全球物联网产业呈爆发式增长。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到2022年物联网市场规模或将接近7万亿元,万亿规模成了强力催化剂。虽然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带屏”智能产品早已是大众生活的标配。

京东方(BOE)独具优势,据市场咨询机构IHS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其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对“画” 未来,京东方画屏S2开口说话!

11 月 7 日下午,对“ 画” 未来 2018 京东方数字艺术论坛在京召开。京东方正式发布两款最新力作——BOE 画屏 S2 及 M2 ,并同步上线 BOE 画屏 APP 3.0 版本。

BOE画屏S2是京东方推出的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画屏产品,使油画、国画、摄影、素描等不同艺术作品均可在画屏上呈现出逼真的纸质显示效果,可实现用户与艺术、音乐、影讯、故事、天气及百科等内容的自由会话交互。

京东方画屏S2采用的思必驰的语音识别、唤醒及语音合成等技术,同时,内置思必驰线性4麦阵列,实现了在家居场景下的5米远场交互,180°广范围拾音,让用户与艺术“对话”成为现实。

无独有偶,长虹CHiQ人工智能空调的共同选择

10月27日,长虹发布的CHiQ人工智能空调也采用了思必驰线性4麦方案,此外,思必驰还为其打造了个性化技术方案,搭载DUI平台,覆盖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处理NLP、语音合成TTS等技术,并对川渝方案进行训练和优化,配合多样化的云端内容资源,让长虹CHiQ人工智能空调实现与用户的自由对话。

在思必驰声纹识别技术的助力下,长虹CHiQ空调还实现了听声识人、听声定位、听声调速的功能,能够判断用户的性别、年龄,智能识别用户的身份;辨别声音的方位,根据用户声源所在位置,调整合适的风向;判断室内环境噪声大小,主动调整运营模式,满足不同的场景需求。

线性4麦赋能的智能家居产品

目前,思必驰线性4麦阵列在物联网市场的应用已十分多样化,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了多款行业标杆产品。例如:

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系列

芒果TV牛奶盒子

联想智能电视17 65i3

智谛整体厨房

熊猫电视

此外,思必驰还推出了多款麦克风阵列方案,如环形4麦阵列、环形6麦阵列、双麦阵列等,赋能诸多产品,备受市场认可。

内置思必驰麦克风阵列产品集(部分)

结合产品需求,思必驰不仅推出了麦克风阵列解决方案,也推出针对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故事机等产品的turnkey一体化方案,让产品企业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应用思必驰语音技术,推进产业化落地。万物互联正在催生新的万亿级市场,智能生活越来越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