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成就品牌,四季沐歌获2018中国家电“磐石奖”

互联网
2018
11/09
15:15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6日,以“无界竞合·重构生态”为主题第八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举行,四季沐歌与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电和泛家居产业的发展走势。同时会上重磅揭晓了本年度“磐石奖”,四季沐歌凭借“集成热水机”新品斩获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匠心产品之年度口碑奖。

中国家电营销年会被称为家电“达沃斯”,“磐石奖”则本着“坚定不移,稳如坚石”的奖项理念,是家电行业至高的荣誉。再度斩获“磐石奖”不仅是对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品质的高度肯定,更是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对四季沐歌“热水专家”和“热水领袖”地位的支持与认可。

四季沐歌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年度口碑奖

1,创新依然是品牌竞争的利器

当前,伴随着消费升级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传统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家电和泛家居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全国跑步进入新时代的关头,如何才能稳居时代潮头,这早已是每一个品牌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四季沐歌认为,新的消费形势下,消费者对热水产品的“需求升级”,创新发展依然是品牌活力的源头、竞争的利器。

为此,四季沐歌开辟了“集成热水机”品类,产品功能上由普及型向舒适性消费转变,结构上由不断优化向高端化发展,外观上向高颜值、强设计感演变,营销上渠道下沉到三、四线,深入至乡镇。坚持美学与功能的同步演绎、舒适与便捷的完美结合的理念,摆脱了简单的功能诉求束缚,引领未来的热水新趋势。

四季沐歌集团热水零售公司总经理金华发表主题演讲

2,极致产品创造极致体验

一直以来,四季沐歌以人为本,强调用户的使用体验,四季沐歌的一切技术创新,从根本上来说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这种传统让四季沐歌及时的把握住了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机遇。

此次荣获“磐石奖”的淋浴屏集成热水机,是四季沐歌功能多元化、操控智能化、能效节能化的设计理念集中体现,能全面满足用户对热水洗浴在健康、舒适、安全、即时、智能、节能、美观、娱乐、个性等方面的需求,以“六洗”功能一举将用户带入全新的集成热水新时代。

四季沐歌今年能荣获“磐石奖” 匠心产品之年度口碑奖,恰恰印证了集成热水机已经成为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的象征,这无疑更容易强化新生代消费主力军对四季沐歌品牌的好感和信赖。

3,四大品类集成构筑品质热水体系

信息技术高度集成,多领域项目高度集成,建筑家居高度集成……毫无例外,厨卫集成化成为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

多热源集成,热源与家居集成,热源与建筑集成,热源与管路、部品集成,四季沐歌这四大品类的集成热水机,颠覆传统,将传统热水器与家电、家居、建筑、多能源产品有效的结合在了一起,充分拓展了家电产品的边界和想象空间,构筑了一个以提供品质热水为核心的生态体系。

现场有行业研究员评论认为,集成热水机是四季沐歌热水生态体系理念的集中体现,其简洁流畅的外形,立体集成设计,集洗浴、按摩、蓝牙、音乐等于一身的功能,让“集成、智能、高端”成为新一代热水产品的新标签,也让四季沐歌的品牌形象更加“坚如磐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