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丨壹进制黑方V6产品通过ECS云平台的产品兼容性认证

互联网
2018
11/09
15:05
分享
评论

日前,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壹进制”)与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EasyStack”)共同完成了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V6产品与ECS云平台的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相互兼容,可以顺利安装和集成;且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稳定运行、性能表现优异。

blob.png 

壹进制是一家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可控的国产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在数据保护和业务连续性保障方面拥有核心产品和核心技术,可有效应对勒索病毒等各类恶意软件、人为因素和系统故障造成的数据丢失和业务中断,全面保障政企用户业务数据安全与业务持续运转。

公司自主研发的黑方系列产品始终专注于企业级市场,并注重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在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教育、政府、党政、国防军工、能源等多个行业部门的关键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赢得用户及专家的好评。

blob.png

EasyStack是领先的OpenStack云平台和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黄金会员,拥有独立董事1名和核心项目组 PTL 1名;同年8月加入Linux基金会,并成为CNCF和OCI会员。提供的ECS产品是基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开源项目OpenStack研发的开放云平台,为国家电网、人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清华大学、天河云等超过300 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涵盖金融、电信、政府、能源、交通、制造、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走在中国开源云计算实践前沿。

blob.png  

本次与EasyStack的深度产品技术合作,将推动我司产品在私有云领域的广泛应用,产品互认证证书是公司产品在云平台适用性的标志。公司将继续加大云与虚拟化生态圈建设,在云平台市场上努力探索耕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