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 于SC18展出服务器支持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

互联网
2018
11/09
13:54
分享
评论

【德州达拉斯电2018119日】隶属神达集团,神雲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将于美国德州的达拉斯会议中心举办的超级计算机展Supercomputing 2018展览期间11/12至11/15,摊位号码3020,展出针对HPC、人工智能及数据中心等市场优化设计的全系列HPC、存储及云运算服务器平台。

神雲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副总经理许言闻指出,从数据中心到企业的客户,皆面临如何从数据洪流中获取更多价值性内容的挑战,此需求正在推动更快速的数据传送、更多的数据储存空间及更精准的数据分析。TYAN领先的HPC、存储及云服务器平台产品线支持英特尔® 志强®可扩展处理器(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能协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率的传送、储存及处理大量的资料。

1.png 

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为TYANHPCAI平台提供动能

针对高性能计算应用,TYAN推出针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优化设计的Thunder HX TA88-B7107、Thunder HX FA77-B7119及Thunder HX GA88-B5631三款平台。TA88-B7107服务器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在2U服务器空间中支持8张以NVLink技术相互链接的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同时配置4组PCIe x 16及24个DDR4 DIMM扩充插槽,能分别提供计算丛集所需的高速网络带宽与高达3TB的内存容量,让TA88-B7107并列为市场上具备最高计算效能的HPC服务器。4U的FA77-B7119服务器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24组DDR4 DIMM插槽与高达10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 (或是20张推论专用图形加速卡)。1U的GA88-B5631服务器支持单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12个DDR4 DIMM插槽与4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GA88-B5631是市场上供应高密度GPU服务器的业界首选之一。

Thunder HX FT77D-B7109搭载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并支持100Gbps带宽的 Intel Omni-Path Fabric网卡,最高能达到每秒共200Gb网络链接。此平台在安装8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后,还预留一组PCIe x16插槽,能安装高速100Gb/s的EDR Infiniband网络卡或NVMe转接卡;系统另外还内置一组可安装SAS IOC或SAS RAID的PCIe x8 mezzanine扩充插槽。此平台适合运用于复杂的大量平行计算应用,例如科学计算、基因定序、油气勘探、大规模的人脸识别和信息加解密等应用环境。

TYAN同时展出Thunder HX FT48T-B7105直立式工作站平台,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与最高5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这款高阶专业级工作站可提供用户最大化的I/O数量需求,适用于3D成像及图像处理应用。

为数据中心和企业提供高性能和高效节能的基础设施

TYAN存储及云服务器平台包括多样从储存大量数据到高性能计算的规格设计,其中旗舰款的Thunder SX FA100-B7118存储服务器,在4U的机箱空间中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及100个3.5寸热插拔硬盘,此平台适合应用于冷数据储存及像是采用Lustre文件系统的大规模的对象储存架构等应用。

另外,2U双路服务器Thunder SX TN76-B7102提供高达24个DDR4内存与8组PCIe x8的标准插槽,能充分满足虚拟化及内存内数据库运算所需要的大量记忆空间需求。

而针对高性能存储的领域,TYAN推荐Thunder SX GT62H-B7106和Thunder SX GT62F-B5630这两款配置了NVMe U.2热插拔硬盘的1U存储服务器平台。GT62H-B7106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16个DDR4 DIMM插槽、2组low profile尺寸的PCIe x 16插槽及10个NVMe U.2硬盘,此系统能提供最大化的存储性能及海量存储器储存需求,适用于物联网边界服务器的应用;GT62F-B5630配置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12个DDR4 DIMM插槽以及最高可支持8个NVMe U.2与2个SATA热插拔硬盘,为混合型NVMe及SATA 快取cache存储设备的最佳选择。

TYAN同时展示了一款具高性价比的Thunder SX GT86C-B56301U存储服务器平台,支持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非常适合Ceph、Hadoop及Apache Cassandra等分布式文件系统在数据中心的大规模布署。

此外,针对超融合全快闪(all-flash)计算架构的部署,TYAN推荐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 4节点的全快闪存储双路服务器平台,提供24个2.5寸NVMe U.2或是SATA硬盘插槽,适合实时数据存储使用。而另一款Thunder CX GT75B-B7012为1U混合型云计算服务器,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24个DDR4 DIMM插槽及最多4个NVMe U.2及6个SATA热插拔硬盘,此平台具有高效节能特性,针对极高的内存容量和虚拟化工作负载进行优化。

全新基于英特尔®志强® E-2100处理器(Intel® Xeon® E-2100 processor)优化的入门级服务器

TYAN基于英特尔志强E-2100处理器架构推出的新款服务器主板包含Micro-ATX尺寸的Tempest CX S5550,支持多达四端口1000Base-T以太网络;ATX尺寸的Tempest CX S5552支持多达四端口1000Base-T以太网络并可选配SAS 12G控制器,两款主板都是专为入门级服务器/存储应用而设计。而Micro-ATX尺寸的Tempest EX S5555-HE,支持视讯标准接口、数字显示DVI-D接口和7.1声道高传真音效,是嵌入式工作站应用的理想选择。

TYAN 1U单路Thunder CX GT24E-B5556边缘云服务器基于Intel Xeon E-2100处理器架构设计,最多支持4个DDR4 DIMM插槽、3组PCIe插槽和双端口10GBase-T以太网络,非常适合数据中心云游戏服务平台采用。

TYAN SC18展示产品:

HPC平台:

- Thunder HX FA77-B7119: 4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11个PCIe 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 Thunder HX FT77D-B7109: 4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9个PCIe 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 Thunder HX TA88-B7107: 2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8张以NVLink技术互连的GPU加速卡,24个DDR4 DIMM插槽和2个2.5寸 NVMe U.2

- Thunder HX FT48T-B7105: 直立式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6个PCIe x16插槽及4个(或8个)3.5寸SAS 12Gb/s 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 Thunder HX GA88-B5631: 1U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5个PCIe x16插槽及2个2.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存储及云计算平台:

- Thunder SX FA100-B7118: 4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及100个3.5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 Thunder SX TN76-B7102: 2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及12个3.5寸SAS 12Gb/s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 Thunder SX GT62H-B7106: 1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及10个NVMe U.2热插拔硬盘

- Thunder SX GT62F-B5630: 1U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及10个2.5寸SAS 12Gb/s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最多8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 Thunder SX GT86C-B5630: 1U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 DIMM插槽及12个3.5寸SATA 6Gb/s易抽换硬盘

- 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4节点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6个2.5寸 NVMe U.2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 Thunder CX TN200-B7108-X4L: 2U4节点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 DIMM插槽,3个3.5寸SAS 12Gb/s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

- Thunder CX GT75B-B7102: 1U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 DIMM插槽及10个2.5寸SAS 12Gb/s或SATA 6Gb/s热插拔硬盘,最多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 U.2

- Thunder CX GT24E-B5556: 1U单路英特尔志强E-2100处理器服务器,最高支持4个DDR4 DIMM插槽、4个3.5 寸SATA 6Gb/s热插拔硬盘和2个内置2.5寸SATA 6Gb/s SSD

嵌入式及服务器主板:

- Tempest HX S7100: 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SSI EEB (12.2” x 13.04”)尺寸,适用于HPC应用

- Tempest CX S7103: 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EATX (12" x 13")尺寸,适合要求成本效益及云计算的应用

- Tempest CX S7106: 支持双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EATX (12" x 13")尺寸,适合云计算及数据中心部署

- Tempest SX S5630: 支持单路英特尔志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SSI CEB (12” x 10.9”)尺寸,适合高速网络及NVMe存储服务器部署

- Tempest CX S5550: 支持单路英特尔志强 E-2100处理器服务器主板,Micro-ATX (9.6" x 9.6")尺寸,适用于入门级服务器应用

- Tempest CX S5552: 支持单路英特尔志强 E-2100处理器服务器主板,ATX (12" x 9.6") 尺寸,适用于存储服务器应用

- Tempest EX S5555-HE: 支持单路英特尔志强f E-2100处理器工作站主板,Micro-ATX (9.6" x 9.6") 尺寸,适用于嵌入式及物联网应用

- #    #    #    #

** Intel及Xe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均为英特尔公司注册商标。

关于TYAN

TYAN为神雲科技旗下之高阶服务器领导品牌,隶属于神达投控 (TSE:3706)。TYAN致力于高阶X86 及X86-64位服务器/工作站主板与服务器解决方案之设计制造,产品营销于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统整合商及零售通路。TYAN提供可扩展性、整合化且值得信赖的全系列服务器及主板方案,应用于高性能运算、数据中心、巨量数据存储及安全性设备等市场,协助客户维持领先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