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一场户外百人床上电影院 也就坚果这么敢玩!

互联网
2018
11/09
13:47
分享
评论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90后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如何才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让品牌有效连接用户,成为了品牌成功突围的一大难题。而就有一个年轻有趣的品牌,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办了一场电影节,彻底颠覆电影节的大众定义,玩出了一场打破认知的狂欢大Party。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在深圳福田coco park惊现一场户外电影院,活动为时两天,场场爆满。也许你会以为这是哪家电影院的快闪活动,但万万想不到的是,居然是一家投影仪品牌策划的,而这个会玩的品牌就是坚果激光电视。

趣味交互型创新营销   打造一场专属年轻人的视听盛宴

 

没有明星大咖,不见豪车红毯,深圳福田coco park举办的这场坚果电影节拒绝摆谱,却更加用心。两天时间,坚果为影迷送上了一场回味无穷的娱乐盛宴。

躺在床上在星空下看电影,这种脑洞恐怕只有坚果才敢付诸实现。电影节现场,几十张马卡龙色床垫、榻榻米一字排开,可躺可坐;面前是多套激光电视与智能投影的百寸大屏,播放坚果片库中的精彩内容。慵懒斜卧,在浪漫星空下观赏大片,如此玩法正中年用户追逐浪漫、热爱自由个性的心思,博得影迷一片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想做大玩家?坚果电影节还为爱玩会玩的朋友、情侣准备了大屏pk场。面对不伤眼的大屏激光电视,玩家们现场配对,挑战不眨眼极限,还有你比我猜双人默契度大PK;情侣秀恩爱之余,游戏获胜还能收获坚果用心准备的小礼品,成就感顿时爆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这么有趣的电影节,怎能忘记打卡拍照?热爱自拍的男生女生没有失望,坚果专门为他们设置了装备齐全的网红制造机秀场。粉红少女心拍照墙、激光投影出动态背景海报,又有现场工作人员帮忙,再挑剔的自拍达人都会瞬间沦陷,沉浸在拍拍拍中无法自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3日,一位果友更是在坚果工作人员帮助下现场求婚,带领全场气氛飙升顶点。夜幕降临,男主角带女友正在玩你比我猜,大屏突然打出“嫁给我吧”字样,轰动全场;男生此刻戏精附体,故作镇定,假装不知如何比划只能让女友回头看词,终于揭晓浪漫谜底。现场工作人员立刻递上鲜花气球,男生单膝下跪求婚。女生动情落泪,当场答应。浪漫幸福的氛围也通过大屏全场广播,千人共同见证了青春最动人的瞬间。

image.png

听故事不如亲身体验  电影节化身真人体验秀

 

举办电影节party,坚果用的是自家产品现场助阵。没有呆板机械的产品宣讲,直接将电影节变成了旗下产品的大型真人体验秀。

image.png

选在户外举办电影节,可见坚果对于产品的充分自信。白天的活动现场烈日当空,晚上的coco park也是灯火通明,但现场大屏影像依旧清晰明亮、色彩艳丽。持续两天的电影节,多台坚果投影、激光电视持续运转,表现堪称完美。

image.png

在大屏pk游戏环节,充分表现出了激光电视不伤眼、安全可靠的特性,玩家才能放心参与“不眨眼挑战”的乐趣对抗。将产品特色与互动游戏深度融合,坚果也是颇下了一番心思。

image.png 

现场播放的诸多经典大片,皆是出自坚果内容平台的版权阵容,向受众传递了坚果内容服务体系的强势形象。而网红自拍等环节则引导粉丝发掘坚果产品的多功能、多场景适应性,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坚果产品的认知度。

image.png 

将产品融入活动,在活动中体验产品与品牌理念,体验式营销比起传统套路自然更上一层台阶。一场电影节化身大型产品体验秀,让千万受众更加了解坚果产品的优秀品质,效果事半功倍。

从现场互动到口碑广传  坚果玩转事件营销IP新爆款

 

坚果电影节已过去四天,虽然活动只持续短短两天,但口碑传播依旧在扩散。

image.png 

早在两周前,多个深圳本地大号发出“坚果电影节,这次我们床上见”招募通告,之后在朋友圈疯传,开启了病毒式传播。“电影节还能在床上办?”网友的八卦心被通告撩得火热。短短十几天,影迷圈、果友圈乃至年轻大众都已经按捺不住,非要亲眼看看坚果床上电影节的真面目。

等到活动正式开幕,坚果抓住了年轻群体最火的抖音营销,“拍抖音、赢现金大奖”的活动同步开锣,一时间抖音上的现场视频接连不断,小姐姐们在自拍墙前po出最美姿态。场外观众大饱眼福,纷纷评论点赞、参与互动游戏,将现场的火爆气氛一路烧遍全网,电影节办成了全民狂欢派对。

image.png 

电影节期间正逢双11预热,坚果也同步开启多款爆品的促销活动,为影迷和粉丝送上豪华礼包,让新果友叫好,老果友满意。

从线上到线下,从预热到同步促销,坚果电影节赢得年轻一代社交圈良好口碑,成功打响了这一全新IP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随着电影节有趣好玩的活动细节在社群广为流传,坚果品牌充满活力、青春热情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90、95后一代消费者的内心,为品牌带来更多粉丝,收获一波年轻受众的认同点赞。

什么叫“年轻化”的品牌  坚果给出了答案

 

如今,多少企业都将吸引年轻人挂在嘴边,把年轻用户视为自己的目标受众。但究竟应该如何与年轻人玩到一起,是很多品牌至今探索的难题。

当老品牌在谈论品牌年轻化的时候,能想到的无非是选用流量明星作代言,不同品类品牌的跨界合作与品牌联合、品牌运用二次元、直播等热点文化进行营销等等。但仔细思考,以上这些被当作“年轻化”举措其实并没有逃出娱乐营销、品牌联合、借势营的范畴。

而此次坚果电影节大获成功,年轻的优势不得不提。作为一家成立仅7年的年轻企业,坚果却已完成了由阿里领投的D轮融资。标新立异的产品设计正合年轻人喜好,异于同行的成长速度,也让坚果这个“年轻人”赚足了目光。

与其说坚果电影节是针对年轻用户群体的一场策划大型活动,不如说这是一个年轻品牌与年轻用户的一次合谋。

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丰裕,年轻人的内心却越来越空虚与焦虑。受社会观念影响,年轻人更多开始追求多元的、自己所想要的生活。但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越来越迷茫,并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叫更好的生活,而消费品牌这时就充当了一种身份象征与和外部沟通的方式,表达着“我是怎样的人”以及”我希望别人如何看我“,这时候就需要品牌站出来,帮年轻人展现个性。

这场有意思的坚果电影节,正是基于年轻人的需求,向他们传达有趣好玩的品牌形象,让年轻人发现原来投影仪不止是会议室笨重的样子,它也可以时尚精致,同时家用投影仪比电视更酷。

所以要想赢得年轻用户的认同,品牌自身也要饱含青春活力,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品牌真正的年轻化,是一种由内及外的状态,是在适应环境变化的同时,保持品牌最优秀的一部分基因,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最终赢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