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AO史密斯合作堪称典范,进博会期间再联手

互联网
2018
11/09
13:43
分享
评论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世界各国加强了经贸交流合作,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其中不乏先前已经进入中国的品牌,在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之后,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站稳了脚跟。AO史密斯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在中国消费市场,提起AO史密斯几乎无人不晓,但很少有人知道像这样的世界知名品牌是如何在中国打响的。实际上,像AO史密斯这样的品牌之所以走红中国消费市场,是因为在中国有着优质的合作伙伴,并且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而苏宁就是一家与众多海外品牌成功实现长期合作的典型企业代表。此次AO史密斯参展进博会正是由苏宁协助落实。

作为本届进博会17家国内官方组展机构之一,苏宁自进博会筹备初期就参与到境外品牌、境外企业参展邀请的工作中,苏宁已协助落实了多家国际家电品牌的参展工作,如AO史密斯、惠而浦、能率、阿里斯顿、澳洲metcash等,苏宁旗下的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日本乐购仕也将在服务贸易展区进行展示。

能率

惠而浦

林内

今年是AO史密斯在中国发展的第20年,苏宁与AO史密斯的合作关系更是持续了近二十年,堪称合作典范。期间在苏宁多渠道支持下,AO史密斯保持了每年20%的高速增长,现如今已经成功树立起行业领军地位,成为在中国市场表现最稳定且保持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

如此稳健的合作关系,在未来只会继续延续并得以稳固。

在本次首届进博会上,苏宁又促成了AO史密斯和飞利浦两家新的合作伙伴与国际米兰合作,并推出了定制化咖啡机等产品。

范志军认为体育IP的众多特性可以为智慧零售赋能,“这样的合作无论在产品和内容层面都实现了价值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也给国内的国米球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同时还将加速场景化家电百货解决方案的普及推广。”

实际上在多年以前,苏宁就响应“走出去,引进来”的号召,持续引入优质海外品牌,为消费者寻找全球优质好货,AO史密斯只是其中成功的案例之一。

借助本次进博会,苏宁将持续关注全球智慧供应链建设和拓展,不断完善进口商品引进流程,在商品种类上不断挖掘,开拓和更多国际品牌合作的渠道与机会,为国内消费者发现更多的“AO史密斯”,也让更多的海外品牌成为“AO史密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