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电竞协会成立 明年举办京津冀交流赛

手游
2018
11/09
13:37
刘姝君
分享
评论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中国LPL赛区IG战队夺冠。随后全民狂欢般的网络热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国人关注电子竞技。日前,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北京体育总会副部长白山(左)与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刘振一起揭牌。北京电竞协会供图

国内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十余年,最近两年步入高速发展期。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将借官方赛事打造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品牌,挖掘、培养北京地区专业性人才。

据协会会长刘振介绍,协会将在北京全市16个区开展电子竞技联赛队员选拔,培养北京市级电竞裁判员、教练员。同时,协会还计划在2019年举办“京津冀电子竞技联赛互动交流赛”,这将会成为北京地区的官方赛事。

按照刘振的说法,在未来的比赛中,参赛条件设置会更加严格,“身体素质、个人社会信用、有无不良记录都将成为报名参赛的参考依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姝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子竞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几天,一则电子竞技领域的新闻火了。11月3日下午,韩国仁川,来自中国的iG战队在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中勇夺冠军。
手游
3日晚间,来自中国的i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8英雄联盟总决赛上摘得全球总冠军,微信和微博上立刻被这则新闻刷了屏。其中,有一条微博道明了人们惊呼的原因——“为什么你会听到年轻人的欢呼?因为这是他们...
手游
腾讯顺理成章地代理了《FORTNITE》,离不开六年前斥资20.2亿元收购Epic Games48%的股份。这种“金元”外交,腾讯用得越来越熟练了。
手游
一个趋势就是,规模过大、模式传统的网吧,正在逐渐消失;规模适中,业态丰富的电竞馆正在崛起;二线城市的电竞馆,正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手游和直播,成为了新型网吧的必要元素……
创投
官方对于电子竞技产业的重视,和过去几年该行业迎来爆发性增长期不无关系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