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影app“竖屏”视频尺寸上线,“王者荣耀”教程火爆

互联网
2018
11/09
12:25
分享
评论

近期,巧影“王者荣耀”相关教程引起用户热烈反响,巧影app下载量和微信公众号粉丝量暴涨。紧接着巧影app重磅推出“混合器”功能和多屏幕尺寸比例,更是在视频编辑自媒体圈引起不小轰动。

1

巧影”混合器”功能,可以实现多重视频叠加,效果非常惊艳。新功能版本一上线,不少巧影老用户便迫不及待地更新版本体验,更有知名自媒体迅速发布巧影“混合器”功能视频特效教程。唯美的双重曝光、酷炫的雷神特效……巧影“混合器”功能可以实现非常多的创意,而且操作简单。关注“巧影”微信公众号,可以观看视频教程,包括“王者荣耀”教程哦。

2

为了响应广大用户对“竖屏”的需求,巧影在原有16:9视频比例的基础上,添加了9:16竖屏比例,同时还支持1:1方形视频,多种屏幕比例让用户能更好地适配各类短视频平台,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3

巧影致力于移动端专业视频编辑领域,除了上述新功能,巧影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非常全面和专业,不少用户甚至称之为移动端AE和PR。在短视频爆发的今日,不论是自媒体大V还是小白用户,甚至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都能通过巧影app很好地创作属于自己的视频。

“巧影”微信公众号,汇集了大V精彩视频教程。“王者荣耀”游戏相关教程反响异常的好!此外还有许多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火爆视频教程,非常详细地讲解如何制作酷炫的视频效果,即使是初次接触巧影app,看着教程10分钟也可学会,有的用户学以致用,在抖音快手迅速吸粉无数。

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均可下载”巧影”app。此外,“巧影”微信公众号干货很多,任选一个教程学习,都有可能成为抖音快手等平台爆款视频哦,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