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5亿元战略入股喜士多 正式杀入连锁零售领域

业界
2018
11/09
11:20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11月9日讯,据新经销消息,阿里巴巴已完成了对知名便利店品牌喜士多的战略入股。据透露,阿里对后者的投资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占股比例在20%-25%之间,此举意味这阿里巴巴开始正式杀入连锁零售领域。

上海喜士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由台湾润泰集团于2001年在大陆成立,并以上海为中心,辐射了华东、华南等地区,涵盖了上海、苏州、杭州、深圳、东莞等主要城市。截止目前,喜士多在全国范围内已布局直营及加盟门店数量近千家。

著名零售专家王军对此发表评论称:阿里猎取连锁便利店,是从2017年底开始大范围筛选标旳。基本全国前30的连锁体系都接触过了。一直到了2018年底才听闻第一个谈成出手的是1000家店的老牌连锁——喜士多。比起过去一年轰轰烈烈的新零售收购大战,阿里战投的同学对这个零售小业态不可谓不谨慎。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喜士多 新零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