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十一 酷我音乐全新漫威版耳机重磅首发

互联网
2018
11/09
10:38
分享
评论

近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各大品牌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各种优惠活动也接踵而至。据悉,在此之际酷我音乐联合迪奇宝漫威推出了两款合作款蓝牙耳机: H1和K1的漫威版。日常售价分别为499元与299元,而在11.11当天还会直降50元出售,优惠力度也是吸引力十足。

酷我音乐H1漫威合作款分别有漫威美国队长版、漫威钢铁侠版、和漫威灭霸版三个版本可供选择。支持APT-X蓝牙无损技术,还采用了40mm镀钛振膜,可以提供非常优质的音效。与此同时,酷我音乐H1还加入了环形呼吸灯,科技感十足。

O1CN012KAppOEx4EtahdF_!!675979517

对于头戴式的蓝牙耳机来说,配戴的舒适度非常重要。酷我音乐H1首先是减轻了机身的重量(250g),其次头带的里衬和耳罩的里衬均采用蛋白皮。贴合肌肤的高品质材料配合柔软的海绵能够减少常被用户诟病的压耳感。

另一款酷我音乐K1漫威版则推出了漫威美国队长版和漫威钢铁侠版两种款式。重量仅有15g,配合3对不同规格的入耳式耳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度习惯进行搭配。长达300小时的待机时长,7-1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长,能够满足大多用户的需求,同时支持usb快速充电,只需1.5个小时即可整装待发。

O1CN01208HIa1iPl8CfWk_!!1917216804

另外,K1耳机采用了10mm级别的大振膜,在低音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配合酷我音乐中的蝰蛇音效,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场音和耳边低吟般的纯净人声。在兼容性方面我K1耳机的实力也十分强大,苹果安卓设备都可以连接。

C:\Users\wangxi\Desktop\酷我IP款效果图\K1 IP\未标题-1.png

这两款耳机无论在外观、音色和续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双十一大促的降价优惠也十分具有优势。喜爱高品质音乐的漫威迷可以疯狂剁手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