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AI教育机构-豆豆机器人空间站在深圳开业

互联网
2018
11/09
10:35
分享
评论

全球AI行业独角兽优必选首家少儿教育机构——豆豆机器人空间站,将于2018-11-18日在深圳宝安区碧海湾七巧国儿童成长中心正式开业,为深圳少儿人工智能教育的蓝图增添光彩。

豆豆机器人空间站校区的整体SI设计别具一格,外墙和内饰充斥了太空舱的元素,又以浩瀚的宇宙星球为悬窗外景,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科技与未来感十足的教学环境,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孩子驻足参观体验。各种炫酷的机器人编程演示和专业系统的人工智能课程的试听,激发了孩子主动探索人工智能的求知欲。

豆豆机器人空间站主要针对4-16岁少年儿童开设人工智能相关特色课程,涵盖了优必选JIMU机器人系列课程、优必选人形机器人系列课程、无人机系列课程、3D打印机器人课程、PYTHON代码编程课程等。是目前少儿人工智能教育行业中课程体系比较丰富和完善的教育机构,填补了课程种类单调的行业短板。

据豆豆机空间站碧海校区赵校长讲:碧海校区是豆豆教育的第二家校区,首家在今年8月底已经落地在重庆,明年五一前第三个校区将落地深圳后海。未来几年将陆续走向全国各大城市。三年内,豆豆机器人空间站成为少儿人工智能教育行业最佳口碑品牌;五年内,豆豆机器人空间站成为少儿人工智能教育行业综合排名最佳品牌。赵校长称,豆豆机器人空间站的愿景是,通过机器人、编程、工程等多学科知识交叉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科技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学生将来高中阶段学习专业人工智能课程打下良好基础,为AI、机器人产业培养末来人才。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输送大量后备人才,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奉献绵薄之力。

人工智能是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全球主要发达国家近年来都陆续出台了发展人工智能的国家政策。2017年,人工智能被列入中国国家战略。抢占全球人工智能的高点,必须从孩子抓起。强化少儿人工智能基础教育,迫在眉睫。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为中国的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