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公布 2019 财年中期业绩:营收同比增长 29%

业界
2018
11/09
09:59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日前公布了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的半年财务业绩。报告显示,阿里影业营业收入达 15.32 亿元,较去年同期六个月的 11.84 亿元增长 29.4%;经营净亏损为 1.54 亿元,与去年同期的 4.31 亿元相比,大幅缩窄 64.1%。

阿里影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收入均获得增长,互联网宣发收入 11.72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 9.84 亿元增长 19.2%;获得经营利润 0.64 亿元人民币,实现扭亏为盈。其中,淘票票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六个月内出票票房(GMV)较去年同期上升 14%,互联网宣发业务分部市场费用同比下降 16.9%,去票补化效果显著。

阿里影业联合出品并发行的《我不是药神》和《西虹市首富》票房表现出色,该公司也参与了《碟中谍6》和《无双》电影项目。

此外,内容制作与综合开发在半年内分别实现收入 3.10 亿元、0.49 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 83.9%、55.7%。阿里影业表示,收入带动的主要原因是影业成立初期立项且完成的影视作品在上半年成功销售,虽然对历史项目的消化也带来了经营亏损,但预计未来不会持续对业绩造成影响。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票补退潮局势已定,曾让阿里影业巨亏的淘票票业绩开始好转。
业界
9月26日消息,阿里影业旗下宣发平台灯塔宣布推出2.0升级新版本,将从产品、数据、服务多维度全面升级。
业界
相信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与腾讯在多领域存在竞争。最近,腾讯宣布成立腾讯影业,这俨然是要阻击阿里影业的态势?
水煮娱
随着俞永福在阿里大文娱的谢幕,其在任期间确立的阿里影业要做“电影产业新基础设施”的战略,似乎也在被逐渐放弃。
水煮娱
2018年虽然只过去了3个多月,但中国电影市场正呈高速增长态势。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