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九届牛耳奖官网上线 奖项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互联网
2018
11/09
09:57
分享
评论

历经八年的打磨与沉淀,素有“互联网奥斯卡奖”之称的牛耳奖即将在2018年12月13日迎来第九届颁奖典礼。目前牛耳奖官方网站已经上线,相关奖项设置详情已在官网公开,奖项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图片1.png

牛耳奖始于2010年,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品牌奖项,该奖旨在表彰新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科学家、作家等社会知名人士。今年牛耳奖的主题为“合力创变”,即“协同合作、治功曰力、开创未来、拥抱变化”。在每一个奖项设置的背后,都是牛耳奖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新动态、投资新风向、行业大事件的高度洞察,以及通过表彰的方式,助力人工智能、游戏传媒、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的蓬勃发展。

历经八年,牛耳奖每年都会吸引超过百位明星投资人莅临现场,千余家媒体对颁奖盛况进行实时报道。同时,每年的牛耳奖,上百位企业家与文艺界人士也会共同见证每一个奖项的诞生。作为互联网科技界的年度盛会,牛耳奖创造了全球30家直播媒体累积超过590万在线观众的记录,取得了多达2.2万篇新闻报道,以及全球社交媒体高达3500万讨论量的成绩。

图片3.png

历年荣获牛耳奖的互联网风云人物

在今年的奖项设置中,牛耳奖广泛征求业界意见,做到既有历史传承,又结合年度热点。2018年牛耳奖一共设置有21项年度大奖,以及包括互联网领域、人工智能领域、广告领域、移动互联网领域、游戏领域、网络视听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创投领域、新媒体领域等9个行业领域在内的若干个奖项。

图片4.png

第九届牛耳奖官网已盛大开启,欢迎互联网科技界同仁届时莅临现场,共同参与这一年度盛会。让我们“合力创变”,与牛耳奖一起开拓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