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有效提升运力, 高效货运护航“双11”购物节

互联网
2018
11/08
18:00
分享
评论

剁手党不断刷新着“双11”新的记录。2017年“双11”期间,天猫3分钟成交额突破100亿,是8年前的200倍,全网交易额突破2500亿,同比增长超45%。据行业预测,今年“双11”当天将产生10亿个包裹,庞大的货品快件数量考验的不仅是电商企业,对于货运行业也是很大的挑战。

“双11”期间网购快件瞬时积压,快递延误情形时常出现,每年“双11”最大的考验其实都在货运端。如今,消费者对快件送达效率、服务质量、货物是否损坏等要求越来越高,货运平台的承运量和服务水平变得至关重要。因此各大电商“双11”大战之际,也在货物配送环节寻求与实力雄厚、拥有稳定运力的第三方短途货运平台合作。

面对“双11”,国内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做好了备战筹备工作,提前增加司机和车辆运力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购物狂欢。快狗打车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双11”前平台就已经开始做各项筹备工作,包括新司机招募、岗前培训、车型调配、车辆运力统筹等,并对载货量较大的车型提前进行储备补充。

从合作客户的反馈预测,今年“双11”期间快狗打车平台的运单量将远超去年同期,为此,快狗打车平台在运力配备上比去年扩充了不少,快狗打车平台超过100万运力储备和7×24小时服务,满足了B端企业和C端用户巨大的用车量及不同的需求,同时协助各大电商平台,在保障“双11”期间配送效率、货运畅通、优质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除此之外,快狗打车平台还通过提高智能匹配效率,助推快递件配送更顺畅,用户消费体验更优化。

加盟快狗打车两年的货运司机吴师傅表示,“加入快狗打车平台后,我一个月下来能比之前多赚一万元,目前对收入方面比较满意。‘双11’期间的运单量比平时大,去年‘双11’期间我的接单量增加了两三倍,忙完基本都到凌晨左右了,今年的货运量预计比去年还要多,收入也会比平时增加了不少。”

快狗打车平台的司机需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只有达标后才可加入“双11”的送货大军,而获得客户高分评价的司机也可优先抢单。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快狗打车在线整合货运订单需求,为货车司机提供了稳定充足的货源量,降低了货车空返率和运货成本,同时提升了司机的收入水平。

据了解,快狗打车平台与多家电商企业达成了合作,保障了快件和包裹的运送时效。由于每家电商客户都有各自的服务需求,如货运车型、货物摆放、货运时效等,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快狗打车平台在“双11”前还集中对货运司机进行了相关专业培训,按照电商需求对应做车辆分配,以充足的运力保障各大电商平台的正常运营。

快狗打车的“运力云”平台在智能算法的基础上,实时预测市场状况,统筹调节运力供需,大大缓解了各电商平台订单运输的压力。某电商平台表示,“与快狗打车平台合作后,我们感觉到这个平台区别于传统物流公司的优势与实力,快狗打车平台满足了我们高标准的货运需求。”

据统计,2017年“双11”期间,快狗打车平台日均配送包裹数量突破500万,平均每天配送货物价值超过30亿,货物配送服务覆盖范围超过100个城市,货运车辆满足率达到99%。今年“双11”期间货运量将达到新的量级,快狗打车平台希望通过努力,不仅为“双11”购物节,未来也将全力赋能电商、物流、货运等行业,增进人货使用场景的融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