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手机M5背饰同款小丑表入围钟表界奥斯卡大奖

互联网
2018
11/08
15:30
分享
评论

被称为钟表界“奥斯卡大奖”——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的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在瑞士日内瓦正式揭晓。一年一度的大奖角逐,将为获奖者颁发钟表界的最高荣誉。因为GPHG大奖的角色在钟表界还无人可以替代,因此可以说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钟表评奖,加之它每次的颁奖盛典气氛热烈,形式也很像电影界最知名的奥斯卡颁奖仪式,因此获得“钟表奥斯卡”的美誉。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评选,在195枚参赛作品中,2018年度的72枚入围表款名单终于出炉!这些入围腕表的世界巡展也从一个多月前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各款极具艺术价值的入围表款设计中,一款入围“小金手指”奖、极具个性的腕表也瞬间成为爱表人士关注的焦点。它就是来自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现任主席、俄罗斯独立制表师康斯坦丁•切金的匠心之作——“小丑表”。这款于2017年推出、灵感来自于蝙蝠侠的头号死敌“小丑”的腕表,其最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不只是小丑的外形,在不同的时刻下,腕表面上的小丑拥有大约20000种截然不同的“面部表情”,小丑的形象被刻画得栩栩如生,设计巧妙、做工精致,备受全球腕表收藏家的追捧。

这款致敬经典“小丑”角色的表款,凭借设计的精巧又不失腕表的高贵,不仅在腕表界备受追捧,更用另一种形式呈现在了表迷面前。在近日全新发布的“科技奢侈品”手机8848钛金手机M5中,8848钛金手机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跨界合作,在M5 背面“时间眼”中完美呈现了这款“小丑表”,为广大表迷以及科技奢侈品的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时间眼”完美呈现同款小丑表

本次8848钛金手机全新推出的 M5,其创新之处就在于“一面手机,一面腕表”呈现出的“时间眼”设计。在手机背面,腕表的机械之美融合于手机之中,呈现出多位AHCI大师技艺精湛和极具艺术价值的腕表作品。而来自康斯坦丁•切金大师的作品“小丑表”也被“时间眼”收录其中,这也使得8848钛金手机M5一经面世,便受到追求品味的精英人士们的广泛关注。

“时间眼”的设计不仅具有艺术价值,同时更具有实用性。“时间眼”左右滑动,可以切换多款独立制表大师经典表款;上下滑动,还能实时查看天气、智能系统通知和安全系统通知。尤其是在通话过程中,还能显示陀飞轮机芯转动的动态效果,呈现出更加逼真的腕表机械美学,视觉上更具高贵感。

南非钻石加持,更显奢侈品价值

8848钛金手机M5巅峰版中,“时间眼”的左右两侧更是镶嵌了20颗甄选的南非G-H级天然钻石,拥有57个切面,这个钻石中最完美的切割方式呈现在手机之中。流光溢彩的钻石与腕表设计相辅相成,呈现出了极具时尚与艺术的双重美感。

据悉,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颁奖典礼将于瑞士时间11月9日举行,当晚将会统一公布最终的评选结果。全球顶级大师的腕表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同台竞争,而“小丑表”的出色设计肯定会有不俗的收获,而这次8848钛金手机与“小丑表”跨界演绎的“时间眼”,必将迎来更多市场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