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物联网将迎来消费革命的黄金十年

业界
2018
11/08
15: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8日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出席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物联网论坛上发表了《物联网:消费革命的黄金十年》的主题演讲。

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正在加速融合:在全球74亿人口中,有51亿人通过终端设备实现了连接;预计到2025年全球联接的数量将达到1000亿。对此,荣耀总裁赵明认为,全球即将迎来IoT连接爆发性增长期,企业对物联网的探索将迎来“消费革命的黄金十年”。物联网本质是借助ICT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重构,通过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缩短流程、提升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释放出产业创新的巨大潜能。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华为已经基于云、网络、终端、AI和芯片五大核心能力,集结全产业的力量共同打造IoT完整生态。华为IoT战略可以简单概述为:做大网络联接,做强云服务、做专芯片、做深AI以及做精终端。

在IoT产业的布局上,华为认为开放合作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必然。“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不会是某一个、或者是少数几家企业的独奏曲,而是集结全体有识之士共同谱奏的华丽交响乐。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荣耀总裁赵明强调。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IoT的中心入口,在物联网时代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赵明在大会现场透露,华为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布局并持续加大投入AI。具体应用到终端领域,它极大的助力了荣耀的蝶变与绽放。以刚刚上市的荣耀Magic2为例,它搭载了AI智慧生命体YOYO,它将在陪伴主人与交互的过程中通过自主学习、认知不断进化,与越来越多年轻人共同成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物联网 荣耀总裁赵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