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千元:苹果砍单iPhoneXR减产500万部 没人买了?

手机
2018
11/08
14:26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1000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iPhone XR是最受重视的机型,因为整个iPhone销量都需要它来提升,从某种程度上而言,iPhone XR卖的好不好,将直接决定了接下来苹果的整体营收。

据外媒BGR给出的报道称,他们从产业链获得消息显示,苹果对iPhone XR第四季度的订单进行了调整,在原有的基础上减产约500万部,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这样的消息对于外界来说,首先联想到的是,iPhone XR这款手机市场并不卖座,用户对它的兴趣不大,导致产能被缩减,但真相并非如此,这次砍单是苹果不得已而为之。

假日购物季之前终端厂商基本都不大可能大幅削减产能,供应链出身的库克更是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他们选择了砍单,但这并非市场不受欢迎,而是产能跟不上。

iPhone XR产能最大瓶颈

外媒BGR强调,iPhone XR产能跟不上主要是其使用的印刷电路板(PCB)出现了供应不上的情况,这跟出品方Skyworks PAs的品控有关,由于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苹果不得不下调了订单。

不过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这个砍单情况只是暂时的,而等待Skyworks PAs的品控提升到正常水平后,那么iPhone XR供应量还会大幅增加。在这个问题爆发前,苹果刚刚解决了iPhone XR的屏幕量产率低的问题。

iPhone XR售价调整

其实,iPhone XR的国行售价早已出现了松动,基本跌幅都在500元以上,有的商家或者电商平台为了赶上双11的活动,甚至直接对其降价千元以吸引用户购买,而此番降价后iPhone XR的受关注度也是成倍的提升。

相比iPhone XS系列来说,iPhone XR售价看起来更具性价比,特别是降价千元后,也就是5499元起。这款手机还保留了A12处理器、支持人脸识别的全面屏,同时还提供双卡双待,这些都让它看起来性价比十足,而目前大家对它关注度不高的原因是,希望它的售价可以更低一些更实惠些,而不是对产品本身不满意。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