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晨光文具跨界合作 星辰系列面世

互联网
2018
11/08
09:56
分享
评论

近日,新东方在线宣布与晨光文具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推出适用于中学生的英语笔记神器——星辰-five+系列笔记本。后续,双方还会将合作扩大到全产品线,以触达更多学生用户群体,帮助广大学生快速准确记笔记,以及更加便捷高效地学习。

合作升级 共推英语笔记神器 

据了解,此次双方联合推出的英语笔记神器“星辰-five+”系列笔记本,是新东方在线与晨光文具在对当下“中学生英语笔记本使用习惯”进行深度调研后,根据不同学习使用场景,及新东方在线在英语教学上的多年经验积累,共同研发而成的专业英语课堂笔记解决方案。

目前,该系列笔记本共推出了课堂笔记本、英语错题本、英语作文本等5种款式,不仅全面覆盖了学生的不同学习使用场景,而且设计精巧,配色清新,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笔记本还向用户免费提供音标、词汇等新东方在线精品课程,让学生在享受纸质笔记带来的便捷的同时,还能学习到新东方在线的优质网络课程,打通线上和线下,真正让英语学习变得高效、简单。

事实上,这并非双方的首次合作发声。早在今年5月份,双方还合作过“新东方在线四六级嘉年华”“晨光666陪战模拟考”等暖心校园活动,为全国多所院校的数十万考生送去了备战陪伴与鼓励。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对之前合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双方在合作模式上的又一探索升级。

跨界联合 互增新消费人群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以“让学习变简单”为企业的愿景和使命,致力于通过优质的教学教研、科学先进的互联网手段,及开放共赢的合作态度,为各年龄段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在线学习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有成长和进步。

晨光文具,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文具制造商,不仅兼具整合创意与服务优势,而且与新东方在线有着精准匹配的用户群体。此次,新东方在线与晨光文具跨界联合,就是希望通过晨光文具这样的平台,将自身多年的优质教研积累分享出去,以帮助更多人高效学习;晨光文具也希望借助新东方在线在教研上的优势及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去实现自身品牌的互联网化和年轻化,互增新消费人群。

基于此,双方合作推出了星辰-five+系列笔记本,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切入点,继续整合各自在教学教研和渠道推广上的优势,进行更为深度的全产品线合作,一起研发更为高效的笔记学习方法,打造更多的合作系列,提升用户学习体验和学习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