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抽奖套路多 苏宁转运大狮被赞“业界良心”

电商
2018
11/07
16:15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经过8年等待,IG战队终于代表中国电竞第一次夺取了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一路走来有太多痛苦、失望和坚持,8年后的11月3日,中国电竞圆梦韩国仁川。

作为IG战队的老板,网红王思聪自然不甘寂寞,一张吃热狗的照片传遍整个网络,人们在调侃之余,更多还是想看看王思聪该如何为广大支持中国电竞的粉丝发福利。4天后,王思聪在微博发声,为庆祝IG夺冠要抽出113个万元大奖。

图片1

话又说回来,虽然王思聪一夜撒了113万,但比起苏宁的“转运大狮”活动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分母太大,分子太小。“转运大狮”则不同,从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将从中每天抽取一名“转运大狮”,联合100+品牌商承包其一年的消费需求,每天一人,宠溺一年,据说奖品总价值超过20万,白送!

据了解,2018双十一苏宁易购走的是“简约风”,每一场活动都围绕“如何为消费者减负”展开,力图通过无门槛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购物嘉年华中来。

图片2

众所周知,已有10年历史的双十一,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玩法越来越复杂,比如“订金翻三倍”“直降XX元”“0点抢红包”“满XX减XX”看的人眼花缭乱,最后也不知道到底便宜了多少钱。

这无疑给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增添了很多负担——消费不应该是斤斤计较,而是给出真金白银的福利。为此,苏宁易购主推“转运大狮”活动,全民无门槛参与,拼的就是运气,只需转发微博即可参与。

同王思聪从千万网友中抽取113名中奖者比起来,苏宁双十一的“转运大狮”更加注重“狮群效应”,活动贯穿整个双十一,每天抽取一名,组成“狮群”,无疑将激发更多用户的参与。从11月1日至今,已有6位“转运大狮”诞生,还有5位虚位以待,还等什么?赶快去@转运大狮微博参与进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十一,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助力消费者买买买。在物流行业竞争加剧、快递公司运费上涨的背景下,“逆行者”苏宁亮出自营运费全免的“杀手锏”,该举措让“剁手党”直呼迎来了春天,也间...
电商
11月2日, 由PP视频联合苏宁易购共同举办的一档全民娱乐投票直播节目《全民的选择》开播。11月2日到8日的晚8点,登录苏宁易购app,在主页就可以进入《全民的选择》直播界面,点击“点我参与”浮窗即可参与...
电商
10月31日电 10月30日晚间,中国领先O2O智慧零售企业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2018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其线上业务高速发展,线下网络布局全面提速。
业界
财政部日前发布的《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下称《公告》)显示,在2017年度会计执法检查中发现,互联网行业呈现轻资产运营、股权与债权投资相互交织、管理架构与法人实体分离、业务运营无疆域限制等...
业界
尽管尚未进入11月,但“双十一”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