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yft聘请前苹果高管:负责设计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

业界
2018
11/07
14:0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共享出行公司Lyft聘请曾在苹果和特斯拉担任高级供应链职务的里阿姆·奥康纳(Liam O'Connor),领导该公司刚刚起步的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部门。

知情人士说,奥康纳最近几周开始这项工作。Lyft计划在他的领导下,从头开始设计自己的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而不再使用由滑板车制造商、小米生态链企业赛格威-纳恩博(Segway-Ninebot)和电动自行车制造商GenZe提供的现成车型。

奥康纳曾在特斯拉和苹果分别供职约4年,负责建立有效的供应链关系。

Lyft拒绝就该消息置评。

Lyft的自行车和滑板车团队仍未成形,部分原因是该公司7月份对美国自行车市场领头羊Motivate的收购交易尚未结束。知情人士说,收购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与此同时,Lyft还在华盛顿特区、丹佛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投放了电动滑板车。(斯眉)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约车巨头Uber推出了名为“乘车通行证”(Ride Pass)月度付费订阅服务,以帮助乘客保持低成本出行方式。
原创
Uber、Lyft在内的网约车行业,曾宣称能带来更多灵活而且可以养家糊口的职业,不过一个又一个的研究报告已经证明,网约车司机在全球许多国家已经成为低收入者,网约车公司被指责剥削司机廉价劳动。
业界
Uber以及Lyft颠覆了传统的出租车行业,其带来的影响有好有坏。在变革行业的诸多原因中,设计则是改变用户搭乘体验的重要元素。
业界
共享出行应用Lyft近日已经选定其上市股票承销商,计划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业界
10月10日消息,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
原创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