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款个人智能助理Cortana的副总裁将离职

业界
2018
11/07
11:45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微软

11月7日消息,据ZDNet报道,负责微软虚拟助手小娜(Cortana)的微软公司副总裁Javier Soltero将离开公司。

根据ZDNet的说法,Soltero的离职声明在本周给员工的备忘录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Soltero的最可能会在12月以后离职。目前尚不清楚他接下来会做什么。在ZDNet报道以后,Soltero发布了关于他离职的推文。微软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Soltero是VMware的前任高管,于2014年进入微软,当时该公司以2亿美元收购了电子邮件应用初创公司Acompli。在加入微软后的几个月里,Soltero参与了将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的目前版本引入安卓(Android)和iOS系统的工作。

在微软一系列大的企业重组之前的三月,Soltero接管了微软小娜(Cortana)。 8月,微软和亚马逊整合了Cortana和Alexa。上个假日季,亚马逊表示它已售出“数千万”运行Alexa的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称小娜(Cortana)拥有超过1.5亿用户。作为对比,苹果公司的Siri拥有超过5亿活跃用户。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On MSFT 消息,继续 Xbox One 的的 Snap 模式在一年多以前被删除后,这个主机平台将失去又一个功能。
新零售
1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大进口计划”——阿里将集合数字经济体的力量,在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这一计划将覆盖旗...
原创
据外媒报道,微软和沃尔玛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联合工程办公室,以开展为期五年的战略云服务合作。
业界
纳德拉称,微软选择不从必应搜索引擎和Linkedin社交网络的用户数据中榨取最后一笔收入。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公布了一项关于显示器屏幕的新专利,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最新专利图片显示,在接下来的 Surface Pro 设备中,微软将会在 Surface Pro 背后再增加第二个显示屏,用于主屏的补充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