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级门店日,10000家门店半小时送达

电商
2018
11/07
10:0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1月9日,苏宁即将推出“超级门店日”活动,据悉这次活动开始的时间,也是苏宁第10000家线下门店正式开业的日子。

1990年,苏宁从南京宁海路上第一家空调专卖店做起,经过不断自我革命、创新,至今年11月9日,第10000家线下门店落成,时间已过去了28年,苏宁已从一艘小舢板蜕变成零售领域的航空母舰。

在苏宁易购2018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现场说到"10000店大于1000000店"。即无论在苏宁易购的任何一种业态中,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苏宁易购带来的商品、服务、体验,苏宁易购的一万家店所能提供的服务与功能远远大于其他普通门店的一百万家。而这正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赋能的结果。

据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介绍,苏宁易购独特的"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今年快速发展,在过去的十个月中新增互联网门店6416家,县镇店达到4000家,苏宁小店总数超过2300家,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等也在今年加速布局。

在双十一期间,万家门店共同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根据苏宁易购公布的2018年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9.70亿元,同比增长31.15%,智慧零售的举措让业务保持高速的增长,双线融合进一步深化。

依托于强大的线下覆盖能力,苏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双十一期间,“超级门店日”更是推出了众多回馈消费者的活动。11月9日当天,无论你走入哪一家苏宁门店(电器店、苏宁小店、苏鲜生、红孩子等)只需拿出手机扫描店中二维码,就可登陆线上互动城——Space+,可以发现3公里以内的门店,然后可以领优惠券并导航到门店。比如,价值850元的电器店超值大套劵、满20免20的苏宁小店邻里红包、满50减15的苏鲜生......在门店购物完先别走,收银台附近还有为你准备的超市、母婴、百货的8000万可叠加云券,可以去线上继续消费。

“超级门店日”所推崇的不再是简单的O2O,而是O+O,线上入口可以预约专属导购,线下可扫描领劵线上使用,打造闭环消费体验,将智慧零售落到实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