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搭起潮玩街 小“燃客城”9日亮相成都

电商
2018
11/06
16:51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1月9日,苏宁潮玩街将落地成都春熙路,这场“既潮又好玩”的活动通过缤纷酷炫的体验互动,营造潮流嘉年华的购物场景,有小“燃客城”之称的潮玩街有望成为成都又一网红打卡地。

图片4

回顾往年的双十一,不难发现纯线上购物已经满足不了各位“剁手党”。如今,消费者追求的更多是购物的体验感。苏宁打造的潮玩街,以年轻的消费者为中心,以不同的展馆造型与大富翁的游戏动线相结合,缤纷的糖果色彩打造出酷炫的体验互动式主题嘉年华氛围。

今年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在南京落地“燃客城”,这座未来场景互联的购物demo店三天吸引了6万人实地“打卡”,刷新了人们对零售场景的认知。成都落地的潮玩街可以称为小型“燃客城”,汇集苏宁八大业态,更是苏宁双十一全场景联动的Mini版。

那么,既潮又好玩的买买买究竟是什么样的?从目前爆出的效果图来看,苏宁“潮玩街”有5大特色快闪主题店:好友聚会必买榜、有温度的支付、科技生活馆、贴心温柔礼以及别人家的孩子养成榜。除了快闪店,潮玩街还有“大富翁”、“神奇快递在哪里” 这两大主题游戏,通过有趣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边玩边感受买买买。

图片5

玩法上,潮玩街将苏宁的二维码效果作为整个娱乐场地的地面标识,以游戏动线的方式,通过五个快闪店收集印章的方式赢取大转盘抽奖;科技上,潮玩街导入了领先的黑科技互动娱乐装置,包括全球唯一的360度互动装置SmartRider、虚拟偶像3D全息投影,苏宁物流智能机器人也将现场站台。

图片6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的双线购物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因为双线的主题还是购物,没有意识到购物之外的体验和娱乐。今年双十一,苏宁打造了包括足球、电竞、广场舞和少儿型秀大赛在内的四大全国型赛事,吸引了近千万人参与。

潮玩街的亮相,应和了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上网上街上苏宁”的主题,就像侯恩龙所说,让更多的社会人在一起,形成轰趴效应,才能算真正的全民嘉年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潮玩街 双十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