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深夜逛无聊公司新隧道 称12月10日准时举办揭幕派对

业界
2018
11/05
11:0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5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带我们领略了一下他的“无聊公司”(Boring Co.)在洛杉矶地下修建的“长得令人不安”的新隧道。

在周六凌晨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说他“今晚在洛杉矶地下走了完整一段无聊公司的隧道。令人不安的长。12月10日开幕派对准时举行。”他并上传了一段在隧道内拍摄的视频。

测试隧道的第一段从公司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开始,全长两英里,下个月将在一个仅限受邀人参加的活动中揭幕,并将用于马斯克提议的环路和超环运输系统(Loop and Hyperloop)的研究和开发。马斯克希望在洛杉矶修建一系列隧道,包括道奇体育场的穿梭巴士,以改善该地区臭名昭著的地狱般的交通。马斯克同时也是特斯拉公司(TeslaInc.)的首席执行官。无聊公司说,隧道将使用“自动电动滑板车”,以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运送8至16人。

该公司还计划在芝加哥修建一条快速公交线路,并修建一条从纽约到华盛顿的高速通勤线路。(编译/金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带我们领略了一下他的“无聊公司”(Boring Co.)在洛杉矶地下修建的“长得令人不安”的新隧道。
业界
10月29日,苏格兰名为贝利·吉福德(Baillie Gifford)的基金日前公开表示支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后者最近与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就一起欺诈案件达成和解。
业界
自马斯克推特发文称将特斯拉私有化后,特斯拉在几个月时间里一度陷入了负面舆论漩涡。10月25日,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10月25日,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 68 亿美元创下新纪录,较去年同期的29.85 亿美元涨幅达128%。
业界
美国科技媒体CNBC对35名特斯拉现任和前任员工进行访谈,这些人认为其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个两极分化的人物,他既赋予人灵感让人感到鼓舞,但又信奉极端微观管理模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