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物流助力南马 2.8万人共享“有温度的服务”

电商
2018
11/05
11:0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4小时12分!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从北京专程赶到南京的余先生在终点兴奋地说道。“南马报名的时候,我其实没有中签,后来还是在朋友那里得知苏宁物流有名额,很幸运被选中了,给了我一次难忘的全马经历”。

11月4日,2018南京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23个国家的2.8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汇聚金秋时节的魅力古都,共赴“跑马盛宴”,苏宁物流全程助力南马。

视觉盛宴+美食补给 这届南马“很南京”

11月的南京,渐入寒秋,正是一年之中尽揽南京山水城林美景的最佳时刻。恢弘大气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巍峨雄壮的明城墙、桨声灯影的秦淮河、繁华中心的新街口、风景秀丽的玄武湖,这一路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为每一位跑友带去“独家记忆”。

今年的南马还将赛道变身南京“美食街”。除了矿泉水、小番茄、葡萄干等马拉松常规补给之外,还有坚果蛋糕、酱萝卜、酸梅汤、桂花米糕、鸭血汤、鸭腿等多种特色食品。运送16.5万瓶矿泉水、1000公斤小番茄、1000公斤葡萄干……苏宁物流超标准的物资保障受到大多数跑友点赞。而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高效、精准的赛事保障服务。

后勤保障定成败 超400名工作人员“先跑起来”

苏宁物流深知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服务细节直接影响跑友的体验。作为南马官方指定物流服务商,苏宁物流为南马提供贯穿赛道及会场搭建物料配送、参赛包、补给点、医疗点物资投放、回收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大赛组委会的需求,苏宁物流制定了完善的保障方案,10月31日开始就进入了备战状态,超过400名工作人员的保障队伍“先跑起来”。

11月4日凌晨,苏宁物流超过100辆车辆将最后一批补给物资运到赛道指定地点后,就在奥体中心道路旁排起长队,迎接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到来,提供赛事包的存取服务。来自南京的陶先生,已经连续四年跑南马。“今年的南马,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更贴心了。早上一到奥体,就在苏宁物流车上存好赛事包,比赛结束后很方便就找到了。”

“有温度”的服务!苏宁物流成马拉松赛场亮眼新星

苏宁物流为马拉松提供赛事保障服务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8月,号称国内最“虐”马拉松的内蒙古哈素海草原马拉松正式开跑。在海拔2200米、强日晒、干体感的哈素海草原,对物流后勤保障有着更为严酷的考验。苏宁物流顺利完成该赛事物流服务,得到跑者和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这次与南马牵手,是苏宁物流强大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也是双方对“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的一致追求。从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南马每年一个台阶,从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马拉松品牌,迅速成长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并正朝着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发起冲刺。这样一来,更需要一个服务品质一流和运营能力高效的物流服务商。

从今年的南马来看,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苏宁物流都在精益求精中展现了更好的服务水平,为运动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苏宁物流作为国内马拉松赛场的“新星”,未来还将不断把过往积累的基础设施、运营经验、技术能力向外输出,以期全面赋能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助力更多的大型赛事,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