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绿屏门最新进展:售后检测可换机直到不绿为止

手机
2018
11/05
10:18
水蓝
分享
评论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Mate 20 Pro爆发的绿屏门事件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包括不少海外用户也抱怨自己的手机遇到了显示屏泛绿的问题。而华为方面最初的态度是表示此类现象为OLED显示屏发光特性所致,拒绝对出现“绿屏”的用户进行退换机处理,但现在情况终于出现了转机。根据数码博主和多位用户披露的消息称,华为Mate 20 Pro只要检测到显示屏发绿的状况,都可以到授权售后检测换机。

售后检测可换机

对于国内外用户频繁曝光的华为Mate 20 Pro的绿屏门事件,华为方面此前曾经表示在倾斜一定角度,或者低亮度情况下会出现轻微的颜色变化和显示不均匀,此为OLED显示屏发光特性所致,属于业界屏幕的正常现象,建议用户提高亮度使用。因此,对于出现上述问题的用户,华为方面则拒绝进行退换机处理。

不仅如此,在海外市场华为最初的态度也与国内相似。但随着华为Mate 20 Pro绿屏门事件愈演愈烈,华为官方也悄然改变了态度,不仅芬兰的用户已经可以在售后换机,而且国内用户也同步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根据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已经收到华为渠道部的通知,只要出现绿屏问题的用户,只要检测到确实存在显示屏发绿的情况,无论严重程度,都可以到授权售后服务点进行检测后换机。此外,在贴吧也有数位用户表示,自己已经通过售后网点换到了新机,如果再次出现显示屏发绿的问题,仍旧可以继续换机。

仅限LG显示屏

而从目前华为Mate 20 Pro所爆发的绿屏门缺陷来看,基本上都集中在采用LGD显示屏的版本上,而配备京东方显示屏的版本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为此,此前曾经有业内人士援引三星OLED专家给出的解释是,由于OLED显示屏生产的时候,镭雕工程对MOSFET加工差异化导致偏色,属于生产品质问题而导致屏幕显示偏色。

同时针对一些用户所反馈的华为Mate 20 Pro的显示屏发绿最初不明显,但随后会愈发严重的现象。业内人士则表示属于显示屏检测中的“进行性不良”,也就是说在生产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检测也没有任何问题,但在用户使用的过程中会逐步发生不良现象。不过,好在华为现在已经提供了检测换机服务,所以即便遇到LG显示屏版本和发绿的问题,也可以到售后检测后换机,也算得上是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至此,随着华为检测换机政策的出炉,华为Mate 20 Pro绿屏门事件基本上可以说是告一段落,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20 绿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