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首日12小时战报:全渠道GMV同比大增231%

电商
2018
11/02
10:1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31日20点,苏宁易购“老侯专场”提前4小时开抢,抢跑双十一。11月1日0点“超级秒杀日”登场,宣布今年双十一正式开始。

“超级秒杀日”凭借超级优惠的价格和价保30天、自营运费全免的服务,活动开始仅19分钟,销售规模便打破2016年双十一首日全天。

截至11月1日中午11点23分,苏宁易购全渠道GMV超越2017年首日全天,同比增长231%。

活动开始前,苏宁易购APP下载量连续三天位居Apple Store榜首。截至11月1日12点,苏宁用户瓜分了共计价值4.5亿的红包。

C:\Users\18065583\Desktop\595506487313987028.jpg

苏宁大数据显示,销售额最高的TOP5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苏州。

母婴品类,超过84%的订单来着三四线城市,小城大爱,妈妈们只为自己的宝宝选择最好的。

最受欢迎的TOP3商品是红米S2手机、小米电视、展卉精品蜜柚。小米产品独占两元,不愧是国民品牌。

生鲜品类,精品蜜柚首次进入TOP3,紧追其后的是爱媛38号橙子,以6.6/斤的价格售出500000+斤,显示出生鲜市场的巨大潜力。

11月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821亿元。苏宁占比22.3%,增速远超行业,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双十一首日前12小时,苏宁家电销售增长依旧强劲,订单量同比增长62%,家电第一主场地位依旧。在智慧零售布局下,用户体验得以提高,苏宁将继续引领全线市场的消费升级。

智能马桶盖成为家电黑马,短短12小时内销售量突破10000台,这个冬天可以坐在会加温的马桶上思考人生。

在10月26日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透露,任性付将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名额。截至11月1日12点,任性付共计帮助140000名消费者“剁手”,平均每小时有11000多名消费者选择“剁手”。苏宁帮助年轻人提升生活品质,促进消费升级。

截至发稿时,根据苏宁双十一悟空榜数据显示,全渠道自营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前三甲依次为:Apple、小米、美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