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W2019 发布日期敲定:11 月 9 日无锡见

手机
2018
11/01
22: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心系天下系列是中国电信和三星联手打造的超高端手机,从 2008 年开始,就每年推出一代,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现在 @ 心系天下 -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心系天下三星 W2019 的发布日期及地点—— 11 月 9 日江苏无锡江阴海澜飞马水城。

三星 W2019 的外观设计和该系列已经发布的上代机型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包括翻盖、双屏、实体键盘等。该机的机身旁除了电源键、音量键之外,还有另外的一枚按键,有可能是为 Bixby 设置的专属按键。

上一代的三星 W2018 的价格为 21999/24999 元,毫无疑问,三星 W2019 的价格又在 20000 元左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LG随同年度旗舰LG V40 ThinQ发布了一款特别的智能手表LG Watch W7,它在国外被看作是三星Galaxy Watch和Apple Watch Series 4的竞争对手。
手机
许多手机用户都经历过手机慢慢变卡的过程,那么你有没有怀疑过造成手机卡顿原因可能是因为升级系统造成的呢?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 24 日,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调查证实苹果和三星 " 有计...
新零售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正在为向市场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而努力。据报道,随着该款手机接近研发的最后阶段,三星正在与谷歌合作,为该手机定制一个安卓(Android)版本。
手机
今天的智能手机陷入了产品雷同化,消费者升级动力弱的危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