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5 Pro 现场图赏:95.06%,比小米 MIX 3、荣耀 Magic 2 屏占比高

手机
2018
11/01
22:14
极果
分享
评论

据称,Z5 Pro 的滑盖全面屏设计使用双螺旋动力 + 六位制导技术,号称能经过了 30 万次推屏考验。

2018 年 11 月 1 日,联想正式发布 " 划时代旗舰 " 联想 Z5 Pro。

正面采用了一块 6.59 英寸的 AMOLED 屏幕,亮度高达 600 尼特,无刘海设计同时下巴为 4.98mm,号称比 mix3 更窄,屏占比高达 95.06%。

同时,联想 Z5 Pro 还配备了光学屏下指纹,据称识别速度达到 0.2 秒,识别率高达 99.92%。2.07mm 三边等宽,中框和 R 脚皆采用圆滑过渡,手感较为圆润。

下滑即可开启自拍 / 拍照功能 / 通话,拍照方面,前置 1600 万 +800 万像素前摄,搭配 800 万像素最大红外感光模组,支持 80 度零光感人脸解锁。

后置 2400 万 +1600 万索尼双主摄,在背部正中呈对称排列。

其他方面,联想 Z5 Pro 去掉了 3.5mm 耳机孔,支持 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据称游戏效果不错;

内置 3300 毫安时电池,内置 NFC 芯片。

此外,联想 Z5 Pro 还搭载了 zui10 系统,在系统操作手势和 4D U Touch 体感手势等诸多看点和亮点。

目前,联想 Z5Pro 6GB+64GB 版售 1998 元,6GB+128GB 版售 2298 元。即日起开启预售,11 月 11 日正式开售。

由于去掉了耳机孔,联想还发布了联想 Air 无线蓝牙音乐耳机。

支持 AI 智能天线、定制石墨烯单元、IPX5 运动防水、10 小时聆听。

联想 Air 无线蓝牙音乐耳机售价 298 元。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谁也不知道,这座滑梯的终点,到底会是哪里。只知道,下滑的惯性将越来越大。
业界
10 月 29 日,今天上午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 Z5 Pro 新机的最新海报,展示了联想 Z5 Pro 的 2 个功能亮点:AI 智能降噪 + 杜比全景音效。
新零售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对标完了小米 8 青春版之后,今天早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再次分享 S5 Pro 的海报,这次对标的是小米 8SE,并称 " 没有 f/1.8 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