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谷歌员工今天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业界
2018
11/01
15:2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谷歌新加坡员工正在举行抗议活动谷歌新加坡员工正在举行抗议活动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消息,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

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1500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

“我们不想受到不平等待遇,不被尊重。”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由于时差原因,此次活动已经率先在几个亚洲国家开始。谷歌东京和新加坡办公室的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活动照片。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组织者对谷歌提出5点要求,希望在公司政策中看到切实改变:

1.停止在性骚扰和歧视案中强制仲裁;

2.承诺终止薪资和机遇不公;

3.发布一份公开的性骚扰透明报告;

4.构建一套清晰、同意、全球员工通用的性骚扰事件汇报程序,确保安全和匿名性;

5.提升首席多样官的话语权,直接向CEO汇报,直接向董事会推荐人选;此外,指派一名员工代表进入董事会。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今日推出了4个新的安全性功能,旨在提升谷歌帐号的安全程度。这4个更新是提升用户登陆谷歌帐号前后的受保护程度,另外这些更新也适用于用户受到黑客攻击后对帐号进行回复的情况。
业界
Google 在自动驾驶领域有巨大的机会,但他们不是一家汽车公司,他们应该会向其他车企输出(自动驾驶套件),而苹果将会是特斯拉直接的竞争对手。
汽车行业
进入10月的最后一周,美国科技股持续下跌的态势仍未缓解。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爆出大量个人隐私泄露丑闻的谷歌,日前再度陷入了性骚扰丑闻漩涡。其中,安卓之父鲁宾在查出性骚扰行为之后居然领取了9000万美元离开谷歌。
业界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以及中国巨头腾讯及京东正计划进一步投资印尼的Go-Jek。此轮融资对Go-Jek的估值将上升近一倍,突破90亿美元。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