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华为手机终端升级到EMUI9.0即可载入eID功能

互联网
2018
11/01
14:30
分享
评论

8月份,Huawei Pay联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宣布启动了由“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的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载入手机的试点,成功试点线下办理酒店入住。手机eID组合了国产密码算法、华为手机全球独创的麒麟芯片和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eID等技术,可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为公民的线上线下活动提供高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服务,可作为无证入住的一种安全补充,既能极大的方便老百姓的出行,又能满足治安管理的要求,并且最大程度地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其后,华为P20系列手机率先支持eID载入,并同时支持航旅纵横APP的线上身份认证。

为了将这便民出行方式服务更多的老百姓,近日华为宣布多款机型升级到EMUI9.0之后即可支持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载入,同时准备在深圳拓展100家酒店支持通过eID办理入住。

除P20系列手机外,本次新增支持eID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20系列、Mate RS、Mate 10、Mate 10 Pro、荣耀Magic2、荣耀10、荣耀V10,用户只需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EMUI9.0系统,并将华为钱包APP版本升级至最新,即可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eID,体验手机eID功能带来的便捷服务。

随着华为钱包eID拓展步伐速度的加快,未来将有望通过一部华为或者荣耀手机实现线上和线下更多身份认证场景,服务更多的老百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