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为吸引亚马逊落户 准备把一条河改名为亚马逊河

业界
2018
11/01
11:5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w-pG-hnfikve1871272

11月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援引《New York Daily News》报道,纽约市准备将其位于长岛市的河流Newport Creek,改名为Amazon River(亚马逊河),以吸引亚马逊的注意,将其第二总部建在纽约市。

不过,有分析认为纽约市这项措施未必能为纽约带来优势,因为Newport Creek多年来都被石油污染。

目前,亚马逊正为其第二总部地点进行选址,各候选城市为吸引亚马逊落户,均使尽浑身解数,也成为各州间最大的一场竞赛。亚马逊曾表示,预估未来20年内将投资超过50亿美元于第二总部,并聘请多5万名员工。新总部的落户不仅能吸引高技能、高收入的工人,也能推高当地周边房价带动经济,因此各州均对此翘首以盼。

目前,选址维持了一年多,候选名单已减至20个城市,包括波士顿、多伦多、芝加哥、亚特兰大、奥斯汀及华盛顿,预计最终结果将于年底前宣布。亚马逊表示,选址会考虑该城市的人才储备,公交交通和文化等设施,是否能吸引其他员工调遣到当地工作。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纽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